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重庆力帆 > 正文

扬眉吐气的感觉最开心 力帆“大连弃儿”争了一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9月9日11:37 重庆晚报

  报告文学名家陈祖芬曾经为大连前市长薄熙来写过一本书叫《世界上什么事最开心》,昨晚,石雪清、刘志才、李国旭、常辉这群力帆鑫源队中的“大连弃儿”们用沉甸甸的1分告诉大家:“扬眉吐气的感觉最开心。”

  石雪清感受最幸福的一天

  “这是我搞足球这么多年来感觉到最幸福的一天。”赛后,眼眶里闪烁着泪花的力帆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在休息室里毫不掩饰自己扬眉吐气的喜悦和兴奋。熟悉石雪清的人都清楚,石雪清比谁都想打好这场比赛,他心里一直憋着一股劲,要想在家乡父老和实德高层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毕竟被实德而弃“转会”力帆两年以来,他还从来没有率队在大连拿过分。“我就是要向所有的人证明,像我们力帆鑫源这样的队伍是最具有战斗力和团队精神的球队,就是与大连实德这样的中国最强队比赛我们也不落下风。”

  刘志才进球狂吼“牛B”

  曾经在大连队担任首席助理教练长达三年的刘志才在大连很有人缘。昨晚到了赛场后,迎接刘志才的是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当萨乌把比分扳平后,刘志才一跃而起,将手中没盖盖子的矿泉水瓶狠劲抛向天空,然后对着漫天洒落的水滴狂吼:“太牛B了吧!”赛后,不少刘志才的大连朋友都向他竖起大拇指。走出新闻发布会场,刘志才已经难以抑制内心的兴奋,他当即在大巴车上向已经两个月没有放假的力帆将士宣布放假一天半,大连籍的队员可以退掉原定周一回渝的航班,周二再回重庆。

  常辉李国旭心想事成

  常辉和李国旭赛前就告诉记者,既然很多人说他们是大连队的“弃儿”,那他们就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不比现在的大连队队员们差。正是因为一股气的支撑,常辉和李国旭在比赛中发挥得相当出色,常辉不但自己获得了两次得分机会,而且还妙传萨乌打进一球。李国旭的左路驱动也让李明吃到了苦头,“没有什么比证明自己更高兴的,今天确实是值得我铭记一生的日子。”赛后李国旭和常辉都这样对记者说。记者王印毅(本报大连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