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美国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寻寻觅觅 痴痴地等--追星女球迷成美网一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14:44 新民晚报

  她们身着黑色紧身上衣、脚穿高跟鞋,披着一头棕色的秀发,每当有像美国网球公开赛这样的网球大赛,人们总能在赛场附近发现她们的身影。这些外表性感的女球迷几乎身着同样的外衣,自美网开赛后便游荡在纽约国家网球中心,寻觅她们崇拜的网球明星。这种现象在目前的各类网球大赛中已司空见惯,她们总是想方设法去接近她们追踪的网球明星。

  这些特殊女球迷一般喜欢在运动员休息室、训练场和新闻中心边上寻觅目标,不过对
于她们来说,真要搭上这些受到严密保护的网球明星也决非易事。一位美国女球迷昨天在训练场边上道出了其中的一些奥秘:“你首先得认识这些网球明星身边的人,比如他们的保镖、教练、经纪人,让他们也认识你,否则决不可贸然去接近球员。”不过真的要全世界跑,追踪这些网球大明星也非轻而易举,曾夺得1997年美国公开赛男单冠军的阿根廷网坛宿将维拉斯说:“事实上,能周游世界去接近球员的追星族毕竟不多。要到处跟随球星,你还得很有钱。”目前在墨尔本、伦敦、巴黎、纽约这四大公开赛的主办地,已有一批这样的女追星族,每年的比赛成了她们的追寻球星的良机。

  美国网坛宿将麦肯罗在谈及这些痴情女球迷时说:“这些人总是在比赛期间在赛场周围游荡。以前我比赛时,当我到餐馆,她们也尾随到餐馆,我去夜总会,她们也追踪到夜总会。”而各类比赛的组织者似乎也不特别提防这些一心想搭上大明星的女球迷,她们的魅力在于迷人的外表。(本报纽约今日电) 特派记者 黄永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球场看台远眺 双子风景不再--9.11阴影难散美网 (2002/9/7 14:44)
图文-美网女单半决赛毛瑞斯莫负于大威廉姆斯 (2002/9/7 10:46)
图文-美网女单半决赛大威廉姆斯击败毛瑞斯莫 (2002/9/7 10:46)
图文-美网女单半决赛小威廉姆斯击败达文波特 (2002/9/7 10:46)
图文-美网女单半决赛达文波特负于小威廉姆斯 (2002/9/7 10: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