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美国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桑普拉斯强势反弹 直落三盘击败罗迪克进美网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09:2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美网男单一场1/4决赛中,13项大满贯得主、美国老将桑普拉斯战胜了同胞、小将罗迪克,抢得最后一张四强席位,这也是他自去年美网后首次出现在大满贯赛四强当中。

  31岁的桑普拉斯是本次美网的17号种子,由于近来成绩差强人意,赛前并不为人所看好。本次比赛桑普拉斯一路过关斩将,前两轮均直落三盘轻取西班牙人波塔斯和丹麦选手普莱斯。进入32强后,桑普拉斯先后遭遇实力派选手鲁塞德斯基和3号种子哈斯,经过苦战桑普拉斯最后艰难闯入八强。虽然比赛非常艰苦,但人们似乎又看到了昔日桑天王的影子。

  桑普拉斯今天的对手是被人们称为自己接班人的罗迪克,但比赛并没有人们赛前预料的势均力敌,面对儿时的偶像,30号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罗迪克显得信心不足,仅仅89分钟便以3-6、2-6和4-6缴械。桑普拉斯顺利晋级四强。

  桑普拉斯的半决赛对手将是荷兰选手沙尔肯,后者在早些时候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淘汰了智利人冈萨雷斯。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头号种子休伊特和美国老将阿加西之间进行。(大漠)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相关链接
阿加西VS休伊特--美网半决赛迎来“代沟大战” (2002/9/6 10:02)
美网:毛瑞斯莫接过重任 桑普拉斯进入最佳状态 (2002/9/6 10:01)
图文-罗迪克美网面临被淘汰 “痛不欲生”咬毛巾发呆 (2002/9/6 09:17)
图文-桑普拉斯美网焕发第二春 单手握拳表情坚定 (2002/9/6 09:00)
图文-美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激战 桑普拉斯晋级在望 (2002/9/6 08:55)
彭帅不敌非种子选手 无缘美网青少年组女单八强 (2002/9/6 07:34)
图文-美网男单角逐 荷兰选手沙尔肯挺进四强 (2002/9/6 07:02)
美网又战多场 荷兰选手沙尔肯挺进男单四强 (2002/9/6 06: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