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世界女排锦标赛12强悉数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07:48 新华网

  新华网德国莱比锡9月3日电(记者潘治)2002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今天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全部争夺,尽管 在今天的赛事中有几场比赛爆出冷门,但中国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等各路强手均顺利出线。东道主德国队则由于日本队的 意外失利而侥幸搭上末班车跻身12强。

  今天A组的赛事最具戏剧性。昨天放手一搏击败保加利亚队的日本队意外“阴沟翻船”
,以1:3输给了弱旅捷克队 ,从而失去进军12强的机会。而东道主德国队却因此而捡了个大便宜,在以3:0击败墨西哥队后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获得出 线资格。此前4战全胜的意大利队今天继续保持不败,以3:0轻取保加利亚队,从而取得在小组赛中连胜15局未失一局的 骄人战绩。A组的最终出线队依次为意大利队、保加利亚队、德国队。

  B组的赛事今天依然没有悬念。韩国队、古巴队和荷兰队均以3:0分别击败了埃及队、罗马尼亚队和荷兰队,依次 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C组比赛,俄罗斯队今天再次展现了她们强大的实力。在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俄罗斯队不仅以3:0轻松获胜, 而且3局一共只让对手得了30分。美国队也毫不手软,以3:0击败肯尼亚队。多米尼加队与阿根廷队这两支弱旅之间的比 赛结果已经对本组出线形势没有影响,虽然前者以3:0获胜,但两队已经同时被淘汰出局。

  中国队所在的D组比赛中,首先出场的巴西队并没有保留实力,以3: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泰国队,从而使在其后进 行比赛的中国队有了挑选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对手的机会。结果中国队果然如赛前媒体预料的一样,以0:3“意外”负于希腊 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从而在下一阶段比赛中避开了意大利队和俄罗斯队等强手。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在波兰队与澳大 利亚队之间展开,结果波兰队以3:0获胜。该组出线队依次为巴西队、中国队、希腊队。

  至此,本届世锦赛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各组前3名获得了出线权。根据赛程,这12支队在第二阶段比赛的分组情 况为:E组:意大利队、古巴队、俄罗斯队、希腊队;F组:韩国队、保加利亚队、中国队、波多黎各队;G组:美国队、巴 西队、德国队、荷兰队。第二阶段比赛将于6日至8日进行,各组前两名与两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进入8强,并随后进行交 叉赛直至最后争夺冠亚军。本届世锦赛将于15日在柏林结束。(完)


 


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