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国家网球队在台州基地备战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8:00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2日电(方益波郑虎雄)国家网球队男女运动员正在浙江台州基地进行封闭式集训,准备出征韩国参 加亚运会。

  根据去年10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台州市政府签定的《关于在台州市建立国家网球训练基地和 共建国家网球队协议书》,国家网球训练基地正式落户台州。这是全国首家国家网球训练基地。

  台州基地占地近100亩,共有网球场地31片,总投资约9000万元,有4000座位的中心比赛场1座,室内 比赛训练场1座6片网球场,室外比赛训练场24片。目前,已建成18片符合国际标准的室外比赛训练场和2400平方米 的服务用房,整个训练基地计划在今年年底全部竣工。

  国家网球队在台州集训期间,举行了国际男子网球希望赛在中国的第四站赛事,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 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完)


 


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