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梁锦松、伏明霞秘密结婚 > 游泳 > 正文

梁锦松伏明霞大摆“回门宴” 武汉深夜宴请江东父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09:5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峰武汉报道 上周,“铿锵玫瑰”吸引了武汉地区几乎所有媒体的注意力。与此同时,另外一对重量级人物——伏明霞和夫君梁锦松的出现却让当地媒体只是打了个“擦边球”。

  在机场暴露行踪

  武汉地区的新闻界一开始并不知道伏明霞夫妇要回到武汉。8月30日下午两点多钟,一架自香港飞降武汉的班机着陆后,部分眼尖的机场人员发现了伏明霞和梁锦松。伏、梁二人的镜头曝光率非常高,早就让当地人对两人非常熟悉。他们纷纷走过去,有的甚至想和两人合影。个别飞机上的乘客也打算和两人一起合影。

  但梁伏二人迅速拐进贵宾通道,让热情的乘客大失所望。一些乘客赶紧主动向新闻界“爆料”。

  一开始,梁、伏二人的身影出现在武汉一家五星级酒店——东方大酒店里。但片刻后,他们即掉头直奔另外一家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并下榻设在19层的总统套房。据介绍,总统套房的价格是每晚560多美金,折合人民币4648元。

  两天三宴十一桌

  在汉期间,伏明霞夫妇分别在东方大酒店和香格里拉大酒店设宴。

  30日晚在东方大酒店的酒宴,共有6桌,标准是每桌4000元,主菜是空运过来的大龙虾,酒是专程从香港带过来的。31中午和晚上,两人分别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宴请了一些好友和湖北省体育局的一干人士。据称,中午摆的酒席是两桌,晚上又设了三桌。宴席的规格仍然较高,是鲍鱼大餐。

  按照湖北的习俗,新婚夫妇应该将客人送出酒店,招呼上车才行。而为了不让媒体曝光,梁、伏二人只是将客人送至酒店电梯口后,就返回了自己的套房。

  有约在先躲避媒体

  伏梁二人此番回汉时一直在刻意躲避媒体。早在抵达武汉前,梁锦松伏明霞夫妇即“有约”在先,要求有关人士不对外界透露有关他们的任何消息。

  伏明霞夫妇入住酒店后,即特别叮嘱酒店方面,不要让采访的记者进来。期间,两人虽然没有专门的保安,但酒店方面加强了防范措施,增加了在电梯口的值班保安数量,对总统套房四周的巡逻次数也显著增多。

  9月1日17点30分,梁伏夫妇乘座一辆黑色小轿车来到武汉天河机场候机大楼,准备下车时,听说有记者,急忙要司机开车离去,要司机在机场内打转转。20分钟后,梁锦松夫妇进入贵宾厅休息。18时,他们从贵宾通道进入海关边检,来到国际厅头等仓候机室休息。18时40分,等其他旅客登机后,他俩最后上了飞机,6时45分,飞往香港的851航班飞上了天空。

  另据特约记者汉友报道8月30日夜间10时,湖北省体育局的一些官员先后接到伏明霞的亲自致电,这位已经远嫁香港的武汉姑娘说自己已经回到家乡,特意邀请他们次日黄昏到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进餐。其实在前些时候,伏明霞也曾经致电体育局的官员,说她会回武汉来,因此,对于这次深夜邀请,官员们并不觉得突然。

  伏明霞此番回汉,共摆酒宴两天,第一天是8月30日在东方大酒店设家宴,共有6桌,主菜是一道空运的大龙虾,酒则是从香港专门带过来的。席间,伏明霞用武汉话和亲朋有说有笑。8月31日中午和晚上都设宴款待来宾,其中招待体育局官员们的宴席在晚上举行,伏明霞和梁锦松选择在香格里拉酒店孝感厅招待培养她的人们,厅名不错,孝感,如果是有意为之,应该说是考虑细致。摆席两桌,伏明霞和梁锦松招呼一批,伏明霞的姐姐和姐夫招呼一批。

  伏明霞宴请湖北省的体育官员的主菜是鲍鱼,省体育局的官员有老体委主任和现任体育局局长等人,当然,和伏明霞一批进湖北跳水队的肖海亮也在座。席间,体育局官员、肖海亮、伏明霞一干人沉浸在过去的训练中,畅谈奋斗过的岁月。伏明霞武汉女孩的口味还在,她说:“我欠武汉的热干面吃。”

  与宴的湖北省体育局一位高级官员向记者介绍说,席间的氛围非常轻松,大家聊的都是一些往事。“看上去,伏明霞比过去懂事多了,说话非常得体。”伏明霞身着休闲服,虽然已有身孕,但一干服务员却根本看不出来。伏明霞用武汉话与熟识的人有说有笑。一身黑色西服的“财神爷”梁锦松则频频点头并对着来宾微笑致意。

  据现场的服务员介绍,宴请期间,伏明霞操着一口地道的武汉话,而梁锦松则是满口的普通话。一位张姓服务员介绍说,感觉上,梁锦松长得比电视上更有绅士风度,普通话也比电视上要说得好得多。

  席间,娘家人——湖北省体育局官员和梁锦松开玩笑说,你在武汉很有名,大家都知道梁先生是香港的财爷,不过,没有我们的伏明霞有名。现在的结合,标准的强强联合。梁锦松笑着连声表示赞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梁锦松、伏明霞秘密结婚专题 
 相关链接
梁锦松和新婚妻子伏明霞省亲后离汉返港(多图) (2002/9/1 23:48)
图文-梁锦松和伏明霞在武汉机场与工作人员合影 (2002/9/1 23:32)
图文-梁锦松和新婚妻子伏明霞在武汉机场合影 (2002/9/1 23:31)
图文-梁锦松伏明霞夫妇神秘省亲后离汉返港 (2002/9/1 23:28)
伏明霞夫妇今天离汉返港 还乡三天低调宴亲朋 (2002/9/1 18: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