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泛太平洋游泳赛探回对手情报 中日实力五五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03: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煊磊)昨天刚刚从日本参加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回到北京的张亚东教练向记者介绍了日本队在本次比赛上的表现,他表示日本队的实力很强大,特别游泳整体的优势是全方位的。但因为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保留了实力,所以尽管成绩没有日本队突出,但在亚运会上至少还是旗鼓相当。

  在上届亚运会上,日本队游泳项目的金牌以15比13领先中国队。今年日本全国竞技大
会,他们有20至22个小项的成绩好于中国队。在本次泛太平洋锦标赛,日本队更是以2金4银8铜名列第三。张亚东教练说:“金牌并不代表什么,关键是这次日本队成绩又有了全面的提高,特别是4×400米自由泳接力,成绩提高相当明显。”面对日本队在泛太平洋锦标赛表现出如此高的水平,张亚东教练也表示:“日本队的好成绩对中国队来说则是喜忧参半的。忧的当然是对手实力强大,喜的是在亚运会开赛前日本队的成绩出现高峰,他们的调整也许是个问题。”

  对于中国队员此次的发挥,张亚东教练表示十分满意,队员们在没有进行任何调整的情况下,基本游出了水平。他表示从目前的成绩来看,中国女队在亚洲依然处于领先地位。在女子短距离的蛙泳,自由泳和混合泳以及短池接力等项目上,中国选手具有夺金实力。而中国男队的夺金前景不很乐观。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亚运会:游泳最出色选手征战 健美业余选手唱主角 (2002/8/30 09:27)
图文-泛太平洋游泳赛索普全取六金功亏一篑 (2002/8/29 23:50)
图文-泛太平洋游泳赛美国打破混合泳接力世界纪录 (2002/8/29 23:35)
图文-—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落幕:澳大利亚队夺得女子4×100混合接力金牌 (2002/8/29 23:35)
图文-泛太平洋游泳赛库格林夺得100米自由泳金牌 (2002/8/29 23:35)
图文-泛太平洋游泳赛:赫尔策夺得女子200米仰泳金牌 (2002/8/29 23:21)
图文-泛太平洋游泳赛费尔普斯200米个人混合泳夺冠 (2002/8/29 23:21)
图文-泛太平洋游泳赛澳大利亚女子4x100混合接力夺冠 (2002/8/29 22:51)
图文-泛太平洋游泳赛哈克特夺得1500米自由泳金牌 (2002/8/29 22: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