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桑切斯退出上海网球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07:3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27日电(陈姗姗、杨金志)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十六位的西班牙老将阿兰特萨·桑切斯-比卡里奥日 前宣布,她将退出于两周后在上海举行的上海大众·POLO公开赛。

  上海公开赛组委会是在收到职业女子网球联合会(WTA)发来的传真后得知此事的。WTA在传真中援引桑切斯的 话说,因为她整个赛季安排的比赛太多,不得不在美网后进行一些调
整,因而决定放弃原定来沪参赛的计划。在昨天开始的美 国网球公开赛上桑切斯表现不佳,首轮比赛即以0:2不敌法国球手玛·巴托利,被淘汰出局。

  上海公开赛总监吕华勇对桑切斯的缺席表示遗憾,同时对桑切斯的决定表示理解和尊重。他说:“女子职业网坛的竞 争非常激烈,选手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比赛计划是非常正常的举措。我们希望桑切斯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

  在谈到桑切斯退出对上海公开赛的影响时,吕华勇说:“从赛事推广的角度上看,选手的退出给我们带来一些挑战; 但从另一个方面看,很多年轻选手也许已经看到了在上海夺标的希望,比赛可能会因此更加激烈精彩。”

   桑切斯1971年出生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曾获得过三次法国网球公开赛和一次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 打冠军。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是她职业生涯的顶峰,在1994年连续获得法网和美网冠军,被WTA评为当年世界最佳女子 网球运动员。1995年她曾经排名世界第一。(完)


 


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