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9.11 我们无法忘记--美网参赛选手回忆悲痛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09: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奔斗报道 去年的美网赛于9月9日结束,短短两天后,曼哈顿岛上的双塔便轰然倒地;一年之后的本届美网大赛,也因为9.11周年的越来越近而有了特殊的意味。就像桑普拉斯说的那样,“生活还要继续”。那么,就让我们跟着球星们一起回到一年前的那个时刻吧。

  阿加西:“当时我正在拉斯维加斯的家中,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让我赶紧打开电视。
9.11事件令我感觉自己突然生活在一个与过去完全不同的世界,它也让我们学会用不同的眼光看待彼此。”

  小威廉姆斯:“我正在飞往华盛顿的飞机上,当时似乎有什么东西令我突然惊醒,我预感到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当我到达华盛顿机场的时候,机场几乎空无一人,同时却不断有荷枪实弹的军人涌入。刚开始我还以为这是个愚蠢的玩笑,但很快我就得知发生了什么。”

  桑普拉斯:“我是看完了周日的男单决赛后才离开纽约的,事发当时我正在洛杉矶的寓所中睡觉。我的太太叫醒了我,我们在电视上看到了整个悲剧的过程。9.11让我对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危都有了新的认识,但是怎么办呢?生活还要继续。”

  库尔尼科娃:“去年9月10号,我刚从美国飞到了德国,我的舅舅和舅妈将我从睡梦中摇醒,他们告诉我发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我不得不承认,9.11改变了很多人生活的内容和态度。”

  大威廉姆斯:“我当时正飞往佛罗里达,而我的一个姐姐正在去加州的飞机上。她本来打算乘坐出事飞机中的一架,上帝保佑,她后来改变了主意。”

  休伊特:“事发当时我正在从洛杉矶飞往悉尼的飞机上,虽然我在飞机上就听到了消息,但直到我在悉尼机场里的一台电视机前看到了世贸中心被撞的全过程,我才最终弄明白事情是多么严重和可怕。”

  卡普里亚蒂:“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正在家中。我认为美国人正试图比过去更加团结一些,尽管他们做的还远远不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写:俄美两“库娃”首日落马 美网顿失“色”彩 (2002/8/27 08:43)
图文-美网首轮女单库娃遭淘汰 击球瞬间险走光 (2002/8/27 07:00)
图文-美网女单首轮多克奇“亮丽登场” (2002/8/27 05:43)
图文-美网男单首轮卡费尔尼科夫战胜对手晋级 (2002/8/27 05:40)
图文-美网男单首轮 费德勒反手“削球” (2002/8/27 04: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