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第10届体博会落户上海 大会将创亚太地区规模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03:4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第1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这是本届体博会组委会昨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

  此前,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已经分别在各地举办了9届,但直到上届的北京体博会,才终于实现了由国内展会到国际展会的跨越。至于本次体博会,上海市副市长、本届组委会主任周慕尧则表示要把握当前中国加入WTO和奥运申办成功的良机,把本次大会办成亚太地区
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博览会,并成为能够与德国、美国体博会相媲美的全球综合性体育用品展览会。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本次体博会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报名参展,规模大大超过历届。全球最负盛名的面料供应商杜邦公司将首次参展。而来自国内的李宁、双星、安踏、德尔惠等体育用品公司也将汇聚上海,他们将为打造我国自己的知名体育品牌进行努力。

  近年来,我国体育健儿在国际体坛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战绩,然而我国全民体育消费水平和体育产业的发展与发达国家还存在着明显的差距。本次体博会的举办,对于促进体育产业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提高我国全民体育消费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何慧娴昨天表示,为与国际体育市场接轨,扩大影响力,今后几年的中国国际体育博览会还将继续在上海举办。

  本报实习记者刘艾林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十届中国国际体博会组委会成立 (2002/8/16 21: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