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职业高尔夫精英赛汪德昌苦战三轮再次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9:03 新浪体育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2002年成都牧马山高尔夫山庄精英赛,于8月16日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南部的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比赛在经历了3回合54洞的激烈争夺后,终于落下战幕。最后,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以三回合:65、71、66杆总成绩202杆获得成都精英赛冠军。梁文冲仅以两杆之差204杆的成绩屈居亚军,同是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赖宏霖以207杆的成绩列第三名。广东选手郑文根、丘志锋以208杆并列第四。

  今天的争夺相当激烈,受人们关注最多的还是汪梁之战。但是人们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经验丰富的汪德昌又再次向人们展示了他精湛的球技,每一个精准的推杆都为他更多的赢下BIRDIE,最终以全场6个、三回合17个BIRDIE的成绩获得了他的第二个联盟杯冠军。

  而年轻选手梁文冲也为关心中国高尔夫的人们打了一剂强心针,我们的选手在不断进步,我们已具备与高水平选手抗衡的能力。梁文冲今天发挥的相当不错,也保住了三回合没有BOGEY的成绩,并且有12个BIRDIE进帐。今天汪德昌、梁文冲、丘志锋前十个洞打的都难解难分,同以-11杆走上第十二洞发球台,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却只有汪德昌有BIRDIE进帐。可能是由于打后十五洞时下起了大雨,以至影响了铁杆的发挥,一路以救PAR结束了比赛。特别是在第十洞梁文冲将球攻到了果龄右侧的树下,接下来的一切也不够理想,将球击入了前方沙坑,但是最终还是保住了PAR。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下一站比赛汕头精英赛将于9月4日至6日在中信汕头高尔夫球场举行。相信届时又将有一番精彩表演在等待着我们。(张翀)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北京高尔夫球会一览表 (2002/9/9 23:22)
高尔夫击球技术介绍--保持放松 (2002/9/9 22:57)
高尔夫击球技术介绍--一号木杆开球 (2002/9/9 22:56)
高尔夫击球技术介绍--小地方大关键 (2002/9/9 22:54)
2002新浪杯企业精英高尔夫邀请赛参赛须知 (2002/9/9 22: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