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大登山队员遇难 > 正文

西藏紧急协调北京大学登山队员搜救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4:59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8月15日电(记者多吉占堆崔峰)昨晚10时,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杨传堂主持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对进一步搜救北京大学登山队员工作进行紧急部署。

  与会的北京大学赴西藏特别工作小组、西藏自治区办公厅、自治区体育局、中国登山协会等6个职能部门和单位经过认真讨论后,制定出协调方案。

  协调会决定成立搜救总指挥部,由自治区副主席次仁卓嘎担任总指挥,赴藏的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登峰,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自治区登山协会主席西珠朗杰,中国登山协会交流部部长王勇峰任副总指挥。指挥部下设搜救前线组、后勤保障组和新闻发布组。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杨传堂在协调会上着重提出4点搜救方针:在保障搜救人员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各方面应全力以赴开展搜救工作;现场情况千变万化,搜救方案由前线指挥长王勇峰报请总指挥同意后实施;后勤保障要做到周详细密,责成沿途地区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区卫生厅在医疗、保健方面给予配合。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登峰在协调会上感谢西藏自治区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中国登山协会对搜救工作的支持。他说,各方的有力支持和良好的后勤、技术保障是搜救工作有效进行的关键,他们也将全力配合西藏方面组织的搜救工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最新出土彩色秦俑:北大登山队山难反思 (2002/8/15 15:47)
失踪登山队员生还无望 北大派员赴拉萨通知遇难者家属 (2002/8/15 14:58)
搜救北大登山队遇难队员的方案已初步确定 (2002/8/15 14:54)
山里下雪 气候多变--北大山难搜救行动困难大 (2002/8/15 14:49)
图文-云层笼罩中的希夏邦玛峰 北大学子在此遇险 (2002/8/15 14: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