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泰森11月可能与鲁伊兹过招 酬金达100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3:20 东方体育日报

  来自美国的消息说,泰森与WBA现任拳王鲁伊兹比赛的谈判正在进行之中,双方有望在今年11月交手。

  上个星期,鲁伊兹的经纪人与泰森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双方比赛的可能性及时间地点进行磋商。目前有意主办这场争霸战的有新英格兰的舰队中心和伍斯特中心,双方将平分总额为2000万美元的酬金。这将是鲁伊兹职业拳击生涯中最丰厚的一笔收入,超过了两
个星期前刘易斯方面给鲁伊兹开出的价码。

  尽管美国SHOWTIME有线电视网已经代表泰森向有关方面预定了今年11月9日泰森与一位名气不大的对手的比赛电视转播日期,但如果泰森与鲁伊兹的比赛能够最终举行,比赛的时间有可能确定在11月30日或12月7日。

  鲁伊兹在7月28日打败了挑战者柯克·约翰逊卫冕WBA冠军成功后,曾与刘易斯方面接触,希望与其进行拳王统一战。但由于刘易斯方面的条件非常苛刻,鲁伊兹方面又将谈判的对象转为泰森。而泰森自输给刘易斯后,一直在寻找热身的对手,准备第二次向刘易斯挑战,其中包括南非的“白水牛”、前世界冠军博萨和有“黑水牛”绰号的埃蒂恩内,他俩在两个星期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战平。从名气和水平看,他们自然不如曾与老拳王霍利菲尔德进行了3场共36个回合大战的鲁伊兹。

  对鲁伊兹来说,与泰森比赛可以提高他的知名度,且酬金将大大高于与其他对手的比赛。对泰森来说,无论从热身还是从提高自身身价的角度都有百利而无一害。而目前唯一可能成为障碍的就是泰森与唐·金1亿美元的官司,因为唐·金是鲁伊兹的推广人,他将决定鲁伊兹的比赛对手,而泰森以前曾多次表示,有唐·金插手的比赛他是不会参加的。因此,这场比赛能否举行,恐怕还有许多变数。(吴言)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泰争霸赛泰拳手自信满满 扬言要撂倒中国冠军 (2002/8/12 12:07)
2002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参赛选手名单 (2002/8/12 11:26)
狂热泰拳泪中“叹”--记者眼中满含哀伤的泰国国粹 (2002/8/12 11:21)
泰森要夺回拳王称号 希望再赛一场打倒刘易斯 (2002/8/11 10:53)
他曾扭断对手的脖子 泰拳争霸赛泰方选手杀气腾腾 (2002/8/10 15: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