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正文

散打王:高鞭腿再显威力 "蒙古王"那顺终洗血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07: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电散打王争霸赛80公斤级第三轮比赛今晚在北京奥体中心散打馆举行。原定参加此轮比赛的柳海龙由于近期全力准备9月中泰对抗赛,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擂主之战中,薜凤强腿部带伤参赛,第二回合那顺格日勒以一次致胜低鞭腿优势获胜。临河一战抱撼拳台而失去擂主地位的“蒙古王”那顺终洗血耻,重登擂主宝座。今天其余4场比赛也是场场有看头。第四场比赛,广西国凯“截浪手”谢尚夫迎战山东选手“铁脚鸢”
张永健。此场比赛,双方拳来腿往,悬念迭出。第一回合刚刚开始,张永健就两次将谢尚夫接腿摔倒在地。第二回合,张永健连续重拳后,借势将对手摔倒在地,喝彩之声不绝于耳。谢尚夫在此场所比赛中,点数优胜显胜于对手。第三回合,谢一计漂亮准确的侧踹击中对方胸部;此后,一计鞭腿后紧接摆拳再接直拳,拳拳有效,且均成为此场比赛之经典。第五回合全场屏住呼吸,看高手一决高低。就要结束时,张永健与谢尚夫对拳迎击,张永健抱住对手后,借势将其掀出拳台。这一幕将场上气氛提升至顶点,观众对二者的精彩对决爆送上热烈的喝彩声、掌声。最终,三边裁判谢、张双方战平,但因谢尚夫体重轻于张永健而顺利晋级下一轮。

  第三场比赛,由“小旋风”王子岳迎战安徽合肥神行太保武校“皖北少侠”王少壮。战至第四回合,王子岳一计高鞭腿击中对方头部,王少壮瞬间倒地,休克未起,被场边工作人员抬下场。王子岳优势获胜。

  另外两场比赛的成绩为:第一场来自吉林的“长白诛心剑”朱径滨两战散打王,此次挑战河南选手南海滨成功,积分排名升至第八位。第二场来自河北的“冀中绝响”王金榜不敌北京少林武校“草原长缨”巴达楞贵的重拳攻击,巴达楞贵闯关成功。

  因世界杯散打赛调整了本轮比赛,本年度第三轮70公斤级争霸赛将于8月20日继续对阵。(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散打王那顺格日勒终洗血耻 高鞭再显威力 (2002/8/14 00:15)
图文-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赛况 (2002/8/13 23:31)
散打王争霸赛今晚再战 “燕都神影”私会“蒙古王” (2002/8/13 11:40)
陕西省运风云--武术散打、射击比赛落幕 (2002/8/7 11:37)
图文-散打王争霸赛“玉面小达摩”不敌“草原轿子” (2002/8/7 05:16)
图文-散打王争霸赛“小老虎”战胜“秦岭三绝” (2002/8/7 05:16)
图文-散打王争霸赛“乾坤风火轮”战胜“帅虎” (2002/8/7 05:12)
图文-散打王争霸赛“乾坤风火轮”战胜“帅虎” (2002/8/7 05:12)
散打王贴身摔法尽显威力“草原之子”挑战成功 (2002/8/6 23: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