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梁锦松、伏明霞秘密结婚 > 游泳 > 正文

伏明霞已怀孕两个月 伏、梁两家为之雀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8月12日消息:此间《东方日报》昨天引述“可靠消息”报道,刚在夏威夷与香港财政司长梁锦松秘密结婚的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已怀孕两个月,预产期为明年三、四月。

  从时间上来看,可以确定伏明霞是婚前怀孕。报道指自小与伏明霞感情要好的姐姐伏明燕已跟丈夫双双辞掉工作,带同3岁女儿离开武汉,与父母专心照顾怀孕的伏明霞。

  伏、梁两人恋情今年3月曝光时,伏明霞曾表示希望在明年毕业后才结婚,她希望在完成学业后才正式踏入人生另一阶段,不过两人在6月底突然决定结婚,并仓卒在7月15日举行婚礼,当时即有传言指伏明霞已怀孕。

  不过,消息人士说,尽管伏与梁是未婚先孕,但称不上是“奉子成婚”或是“上车补票”,因为伏是在7月底与梁正式完成结婚注册后才确定怀孕一事。

  伏明霞明年生产时,初为人父的梁锦松已年届51岁。据知伏曾在香港看过妇产科医生,但因保密功夫到家,消息一直都没有外泄。

  梁锦松前日下午开着他那著名的保时捷跑车与伏明霞一起返回官邸,在官邸外被守候的《东方日报》记者问到是否即将为人父时,只以“多谢”回应而未加以否认。

  伏、梁两人都很喜欢小孩,梁与前妻谭淑芬结婚多年未有子女,伏明霞怀孕的消息令两家为之雀跃,梁锦松家人因期盼多年而特别高兴。

  另一方面,梁锦松昨天傍晚驾车返回官邸时,已有大批记者在屋外等候,准备采访伏明霞被指已经怀孕的新闻,期间一名记者的右脚面被梁的座驾辗伤,结果由梁锦松报警。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梁锦松、伏明霞秘密结婚专题 
 相关链接
伏明霞大学期间结婚违反校规 但未触犯婚姻法 (2002/8/12 10:21)
结婚仅三周已怀孕两个月 伏明霞“先上车后补票” (2002/8/12 03:44)
松霞驾车外出共进晚餐 伏明霞拒不透露离港时间 (2002/8/7 09:40)
梁锦松伏明霞回港遭遇狗仔队 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2002/8/6 15:05)
伏明霞从漩涡走向完美 恋情曝光时机“恰到好处” (2002/8/2 08: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