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罚8万 阿加西别无选择 罚2万 休伊特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5:16 体育周报

  近日,阿加西公开抱怨ATP组委会对他实行的处罚不公平。“我不可能连续4周打比赛,我绝不能那样做。”这位前世界排名首位的选手说,“我知道这是这个系统的规定,但无论如何,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合理规定。”32岁的阿加西认为,在他这个年龄,不可能随心所欲地参加比赛。“困难是可以预见的,我不可能像20岁的小伙子那样制订参赛日程。”

  伤病是阿加西选择退出的另一个原因。夺得洛杉矶梅塞德斯-奔驰杯冠军后,阿加西马
不停蹄赶到多伦多,但那时他已经声称自己背部和髋部受伤了。“对我来说,上周不适合参加比赛。”阿加西说,“我在洛杉矶接受了一星期的治疗,我必须注意身体的每一点感受。”他强调说,虽然当时就知道肯定要遭到罚款,但除了退出,他别无选择。

  罚2万,休伊特说不

  另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休伊特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的休息室里与ATP赛事官员发生争执,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网坛高手差点儿因此拒绝参赛事。

  21岁的休伊特后来回忆说,他那天的比赛定在下午1点钟进行,但他提前2小时就抵达赛场,以接受ESPN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完成了对ATP的义务,然而ESPN却要求再做一个专访。比赛即将开始,于是休伊特当场拒绝了。“把你的摄制组带到休息室的墙角去吧!”在ESPN记者的纠缠之下,忍无可忍的休伊特扔出了这句不太礼貌的逐客令。然而,这句话却使他即将面临ATP的罚款。

  作为世界排名前10名的顶级选手,休伊特遭到的罚款金额可能达到2万美元,或是这次巡回赛奖金的一半。然而,只要休伊特正常发挥,半数奖金肯定也不会少于2万美元。

  “我从来不在比赛日接受采访。”无辜的休伊特为自己辩解,“坐在休息室里,我的脑袋开始眩晕,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出去比赛。对我来说,出去比赛并百分之百投入太难了,因为当时脑子里有1万5千件事在作怪。”

  据一位ATP官员介绍,ESPN上周在多伦多时就要求采访休伊特,但遭到了拒绝。结果,伊休特在首轮惨被淘汰。于是,他所在的八角经纪公司决定,让他参加辛辛那拉大师赛。

  作为ATP的合同伙伴,ESPN正在制作一个名为“球星”系列节目,他们要求,在大师杯赛事举行时,至少要有4名参赛者每周接受不多于2小时的采访,休伊特不幸被ESPN挑中。其实,ESPN本周还提出了采访罗迪克和阿加西的要求。与休伊特不同的是,这两位球星都欣然接受了。而当大师杯组委会再次要求休伊特在预约时间内接受ESPN专访进,他的回答仍然是“NO”。ATP官员表示,其实休伊特周日或周一完全有时间完成采访任务,但他告诉经纪人公司说,他不会接受任何采访。

  目前,八角公司副主管汤姆·罗斯已经向有关方面提起上诉,要求ATP撤回对休伊特的处罚。幸运的是,周二下午,休伊特的状态没有受到“更衣室事件”的影响。首轮比赛中,他以2个6比0干净利落地收拾了吉尼佩里。这是本项赛事自1982年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比分。获胜之后,休伊特继续耍起了性子:面对冲上前来的ESPN记者,他再次说了声“NO”。(鲁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阿加西轻松晋级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第三轮 (2002/8/8 14:06)
辛辛那提大师赛再爆冷门 张德培阿加西顺利过关 (2002/8/8 13:55)
辛辛那提大师赛开出罚单 拒绝采访休伊特遭严惩 (2002/8/8 09:59)
辛辛那提网球赛休伊特拒绝赛前采访遭到重罚 (2002/8/8 02:33)
图文-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 休伊特轻松晋级第三轮 (2002/8/8 02: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