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梁锦松、伏明霞秘密结婚 > 正文

伏明霞从漩涡走向完美 恋情曝光时机“恰到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8:20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卢克报道】爱情也许是一种缘分。对于伏明霞来说,去年3月去香港参加“杰出领袖”颁奖礼是她和梁锦松爱情和婚姻的开始。一个完美的圆圈在勾画着开始。

  爱情对于伏明霞来说,也许更像上帝的模样,把伏明霞从漩涡之中拯救,拉她到爱情的方舟避难。在伏明霞与梁锦松公布恋情之后,陷入是非圈的伏明霞一步步踏进圆圈,开始与梁锦松展开爱情式的“凌波微步”,这一姿态从在内地的初有争议到逐渐认可再到大多数
人认为是曼妙幸福的。一个美丽的圆圈随着两人正式结婚初步完工。

  伏明霞只有23岁,但她比一般的同龄人更能认识到中国的一句古话: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与北京国安足球队运动员南方的恋情,可能是伏明霞不愿意回首的一段经历,有人说是南方把伏明霞带坏了,有人说是南方使伏明霞招致了各种各样的非议。因为没有过硬证据证明,不好下什么结论,但就是在这段时间伏明霞出了沸沸扬扬的“摇头丸事件”,使伏明霞的声誉跌到低谷。最后因为伏明霞的奥运冠军和国际体坛巨星的地位,在有关方面的干预下,“摇头丸事件”逐渐淡化直至偃旗息鼓。但这件事情给伏明霞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各种原委和细节只有当事人心知肚明。

  掉入漩涡的伏明霞还在下陷。去年2月,伏明霞在出任雪碧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上穿的裤子上满是英文脏字,被现场记者发现并曝光,尽管可口可乐公司声称:“因航班延误时间紧迫,伏明霞临时换了一条同行女伴的裤子,对裤子上的文字并不知情。”但此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或许伏明霞并不知情,但是有一个事实却被人耻笑———已经在清华读了很长时间书的伏明霞即使在匆忙之间,也应该对写满裤子的英文脏词有起码的了解吧。

  伏明霞因为“脏裤子事件”声名掉到最低点。此后,国内还有一家媒体发布了一条关于伏明霞的花边新闻,称伏明霞在香港参加节目时竟然对“卢沟桥事件”一问三不知。

  所以,时至今日,内地香港为松霞恋展开新闻大战时,伏明霞和她的家人明显倒向香港媒体,冷落内地媒体。伏的家人非常激动地表示,在伏明霞最困难的时候,内地一些媒体做了些什么?他们认为,香港媒体是一心祝福,而内地媒体则是幸灾乐祸地期待着名人倒霉。

  客观地说,伏明霞与梁锦松的恋爱把她从个人的名誉危机中解救出来,因为在今年3月份双方恋情曝光之后,支持大于反对,祝福多过诋毁。一桩发生在内地香港两地之间带有些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瞬间就完全吸引住人们的视线,而关于伏明霞的一些不快基本一扫而光,在香港人际关系很好的梁锦松的爱情赢得了全港的赞同与祝福,而内地媒体开始后悔没有与伏明霞发展好的合作关系。

  在伏明霞与梁锦松结婚之后,伏明霞的漩涡逐渐演变成一个比较完满的圆圈,个中甘苦够她回味很长时间。伏明霞本人承认喜欢成熟男性,显而易见,大伏明霞27岁的梁锦松比大伏明霞5岁的南方要成熟得多。正如伏明霞父亲伏宜君所说:“有人认为我们反对这事是嫌南方的成绩和名气比不上霞霞,这是太不理解我们了。你清楚我们做父母的图的是什么,我们只求女儿一生能平安幸福。霞霞和南方的性格根本搞不到一起,以后能幸福吗?现在,我们经常心痛她名气大了,出现了各种干扰她正常生活的事情。我和她妈都常说,还是她姐姐好,普通人的日子过得踏实自在。我们也经常跟霞霞说,你现在什么都不愁了,谈朋友一定要谈一个跟你合得来,真心一辈子对你好的人,他就是个普通工人我们也赞同。”

  最后,伏明霞没有找一位普通的工人,而是找了世界大都市之一的“财爷”梁锦松,他给伏明霞带来的安全感当然让伏的家人放心,在经过一段的不应期后,他们逐渐适应了这位比他们女儿岁数大一倍还多的女婿。伏明霞与梁锦松拍拖且结婚之后,伏的家人为伏明霞开始过上虽然被媒体骚扰但是开心稳定、没有绯闻的阳光生活而感到欣慰。

  伏明霞彻底告别了曾经的一段生活,进入到一个新的生活层面。因为告别漩涡的伏明霞进入了新的生活圆圈,伴随而来的圆心、旋转轨迹等,当然与一些人有关,与一些人无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梁锦松、伏明霞秘密结婚专题 
 相关链接
清华园“冷”对松霞恋 同学大多希望伏明霞幸福 (2002/8/2 08:16)
梁锦松迎娶伏明霞早有“预谋”:与前妻分上亿家产 (2002/8/2 08:06)
香港政要齐道贺 梁锦松“谢”字成了“口头禅” (2002/8/1 08:03)
伏明霞完婚符合特批要求 启蒙教练竟还蒙在鼓里 (2002/8/1 07:02)
跳水皇后尚是在校生 港报称伏明霞完婚需特批 (2002/7/31 17: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