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库娃阿库那精英赛爆冷 淘汰斯蒂文森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4:18 新浪体育

  7月31日加利福尼亚消息,安娜-库尔尼科娃准备重新塑造自己的球员形象,周二,她在美国阿库那网球精英赛首轮,以6-0、6-1淘汰了排名世界30位的斯蒂文森。库娃现排名世界第47位,

  “今晚我表现得近乎完美,”库娃表示。

  上周她闯进了西部银行精英赛四分之一决赛,但因为腹股沟肌肉拉伤而不得不退出了双打的半决赛。

  “重要的是,要在比赛一开始就将她制服,不给她喘息之机。我接发球好得难以置信,对自己的扣杀相当有自信。”

  而对手斯蒂文森潸然泪下,她曾在1999年闯进过温布尔顿半决赛。“今晚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她说,“我希望能打一场漂亮仗,但却输得那么惨。这儿的观众都在支持我,可我没能表现好。”

  按照原先的推测,库尔尼科娃将在下轮迎战三号种子塞莱斯,但由于后者上一轮比赛因伤退出,使得库娃捡了一个大便宜,她将在下轮迎战实力平平的霍普金斯。

  “当我站到场上,我脑子里只想着我的战术计划。今晚得分看起来很容易,但你要想自始至终保持注意力就不那么简单了。我现在99%的在状态。”(何塞)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网球公开赛名将云集 库娃位列八号种子选手 (2002/7/28 10:30)
桑切斯杉山爱库娃领衔 沪女网赛确定单打正选 (2002/7/27 14:53)
上海女网公开赛选手名单敲定 库娃今秋铁定来华! (2002/7/27 06:33)
西部银行网球赛:库娃跻身1/4决赛 将遭遇大威 (2002/7/26 16:51)
上海女网赛正选名单确定 桑切斯、库娃榜上有名 (2002/7/26 11: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