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西部银行网球赛:库娃跻身1/4决赛 将遭遇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5日电 21岁的俄罗斯“美少女”安-库尔尼科娃,25日在美国加州斯坦福举行的国际女子网球赛上以6:1、6:4直落两盘,战胜了印度尼西亚选手温-普拉库斯雅,从而跻身这一WTA硬地网球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库尔尼科娃去年5月曾排名世界第八,由于近来成绩不佳,这位大辫子的俄罗斯选手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第54位。在这次比赛之前,她在15场比赛中只赢了3场。在击败普拉库
斯雅之前,库尔尼科娃在首轮淘汰了8号种子、以色列选手安-斯马什诺娃,这也是今年2月以来,她首次获得二连胜。

  但库尔尼科娃很难再继续前进,因为她的下一个对手是头号种子、美国名将维-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后者本轮以6:4、6:1战胜其美国同胞梅·肖内西,报了去年在这一比赛中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大威廉姆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她的妹妹、今年温网和法网双料冠军塞-威廉姆斯。

  同时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还有美国选手莉-莱蒙德,她以6:1、6:4战胜了其同胞玛-埃尔文,莱蒙德将与三号种子、美国老将莫·塞莱斯争夺四强的席位。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上海女网赛正选名单确定 桑切斯、库娃榜上有名 (2002/7/26 11:32)
西部银行网球精英赛:库娃再尝胜绩晋级八强 (2002/7/26 10:46)
西部精英赛首轮过关 库娃赢来久违的单打胜利 (2002/7/26 09:16)
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我与库娃生活在两个世界 (2002/7/24 17:17)
库娃金秋将抵沪参赛 一支车队+四名保镖“护航” (2002/7/24 01: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