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两运会赛事渐进高潮 摔跤项目决出全部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08:28 人民网

  人民网银川7月22日电,记者周志忠报道:“两运会”赛事进行到第11天(民运会第五天),各项赛事渐进高潮。今天自治区全运会依然在青少年组篮球队之间进行第二轮比赛。男子组、女子组已经决出进入半决赛的各队,产生出前4名,明日进行最后名次争夺战。

  第一场比赛,男子组B组第1名银川市队对A组第2名银川市新城区队,银川市队以49:39胜银川市郊区队。

  第二场比赛,男子组B组第2名石嘴山市队对A组第1名西吉县队,石嘴山市队以67:44胜西吉县队。

  目前进入前4名的队是:银川市队、石嘴山市队、西吉县队和银川市新城区队。23日的男子组篮球赛事,石嘴山市队将与银川市队对垒,进行本次全运会青少年篮球赛的冠军之战。争夺季军之战将在西吉县队和银川市新城区队之间进行。

  全运会青少年组女子篮球赛循环赛的情形是:

  第一场比赛银川市郊区队以31:26的比分胜固原市队。

  第二场比赛银川市队以42:18的比分胜石嘴山区队。

  女子组也将在23日进行本届全运会的最后决战。青少年组篮球比赛的最后结果将于明晚全部揭晓。

  自治区第五届民运会今天进入第五天。毽球比赛继续进行,23日上午最后6场赛事进行完后结果将全部见分晓。毽秋颁奖仪式将于23日上午10时30分进行。

  今天民运会还进行了摔跤比赛,22日晚23时58分从民运会竞赛部得到消息,摔跤赛已决出了全部五枚金牌。具体情况将于23日做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