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玮峰:走出去就不害怕竞争 用努力换取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0日10:53 北京青年报

  记者:去英超的感觉怎样? 

  李玮峰:这是我很小的时候,从刚踢球开始的一个梦想,今天终于美梦成真,在这个时候我要感谢很多人,感谢朱指导,感谢米卢、车范根,我的家人、朋友,我能走到这一天,他们给了我很多支持,帮了我很多。

  记者:为什么这个决定来得如此突然?

  李玮峰:其实这也不能算是突然吧。我自己其实早就已经有了准备,包括在世界杯期间。我这个人比较低调,凡是没有定下来的事情不想过多地去说,不想太多地去炒作,一切等到确定了再说。

  记者:你自己觉得在主力位置的竞争中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李玮峰:说到优势嘛,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有朝气,有拼搏精神。我们这支队伍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从上到下,包括主教练、队员都很有朝气。至于不足,我觉得主要是对英国还不太了解,需要慢慢地去适应。我觉得到了那边,每一步都要踏踏实实地去做,一定会站稳脚跟的。

  记者:能透露一下合同内容吗?

  李玮峰:可以透露一点,就是肯定要比在深圳的时候好。不过对于待遇,我没有想得太多,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能够走出去,在足球强国获得锻炼、提高。在国内,我确实已经没有什么动力了,需要到新的环境中去提高自己,这样才能有更大的发展。

  记者:问一个敏感的问题,你对埃弗顿队有了解吗?你觉得自己能够在竞争中获得主力位置吗?

  李玮峰:在这个时候,我不会太多地去想这个问题。我想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觉得自己能够走到今天,就是因为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去了英国,我也不希望自己把这个精神给丢了。我想机会对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我会很努力地去争取。

  记者:万一……比如像马明宇、稻本润一、安贞焕他们一样坐冷板凳,你能坚持住吗?

  李玮峰:我还没有想到这些,我想肯定一条,能够有机会走出去我就不害怕竞争,我会用120分的努力来争取,我自己的优势在年轻和身体条件上,我所要做的就是努力。

  记者:你在平安队是绝对的核心,平安本赛季的好成绩中有你的汗马功劳,有没有想过,你走之后,这支球队会走向何方,你觉得在队中谁能代替你的位置?

  李玮峰:平安队有今天的成绩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谁都尽心尽力。现在我们队里李毅、郑智这些主力队员都很突出,我们是一支年轻而有朝气的队伍,一定会越打越好的。希望我走了之后,我们的平安队还像现在那样出色,甚至比现在还要出色,我很真诚地祝福我的队友们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记者:离你去英国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你在深圳、在国内最牵挂的是什么?

  李玮峰:应该是我的家人、平安队友还有朋友们,在这个时候,我有很多的话要和他们说,好在离去英国还有一段时间,我可以回到深圳,慢慢和他们说,和他们告别。

  记者:母亲可能是你最放心不下的吧?

  李玮峰:是,我妈妈现在就靠我这个儿子了,不过我在深圳有很多朋友,他们会帮我照顾妈妈的,我应该不用担心。这并不是什么问题,我会安排好一切的,相信妈妈也会为我感到骄傲的。(文/鹏友)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租借到转会从替补到绝对主力 好运长伴李玮锋 (2002/7/19 17:22)
李玮锋已经签约埃弗顿 科健决意走到幕后保持低调 (2002/7/18 22:18)
是埃弗顿决定与李玮锋签约的?到底谁决定了换人 (2002/7/18 17:01)
深圳平安士气高昂 众将士纷纷表示:用胜利为李玮锋壮行 (2002/7/18 10:26)
埃弗顿条件十分苛刻 李玮锋转会英超已经谈崩 (2002/7/15 08:1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