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世界男排联赛 > 排球 > 正文

邸安和不因胜强手放松要求 中国男排两主力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韩磊) 尽管在客场有了一次战胜意大利男排的成绩,但这并没让邸安和主教练放松对队员们平时训练的要求。在从意大利归来后的第一次训练中,作为队中主力的陆飞和沈琼就因为时差没有倒过来而受到了邸指导严厉的惩罚。

  在前天的训练中,大家的状态都不好,特别是接应二传陆飞和主攻手沈琼。他们俩一直从主力打到替补,进攻多次受阻于对手的拦网。邸指导在旁边看后直摇头,而两位队员解
释说训练效果不佳的原因是受了时差的影响。邸指导一脸不高兴:“多打几个球就可以倒过时差了!”于是,在大家都已经休息的时候,陆飞和沈琼在邸指导的安排下加练了几十个扣球。

  “现在队员中午比晚上睡得香!”队医大宋看了看表说:“现在下午5点,意大利是上午11点。”前天下午训练是3点半开始,陆飞3点15分才起来,差点迟到。

  事实上,这两名队员都是邸安和教练的心腹爱将,这次外出比赛他们还是得分最多的。事后邸安和讲,他担心队员自己摆不正位置。在赢意大利的比赛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年轻队员心态好,放手去拼对手。在比赛中心理素质稳定才能将训练的内容打出来,反过来有了扎实的训练才能有比赛时良好的心理。邸安和教练并没有因为客场战胜意大利而高兴:“虽说意大利上的是主力,我们打赢对手也不会变成强队,我们还是处于世界的第12至16名,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与真正的欧洲强队交流了。韩国队每年很长时间都在欧洲训练比赛,我们因为经费问题做不到。我希望年轻队员打一场球有一场的进步。”邸指导表示适应时差也是一个运动员的必修课,两周后去厄瓜多尔还有更大考验。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黎机场罢工丢行李 中国男排比赛没的穿 (2002/7/19 13:36)
年轻选手为主 六老将压阵--中国男排亚运阵容亮相 (2002/7/19 10:02)
中国男排客场力克意大利 出色表现让人大吃一惊 (2002/7/17 18:28)
死了孩子来了奶--中国男排完胜意大利迎来出线转机 (2002/7/17 10:43)
吃亏在拦网上--评中国男排连负意大利队 (2002/7/17 10:24)
2002世界男排联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