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上海大众POLO网球公开赛9月开幕 库尔尼科娃要来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0: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将于9月来沪参加2002上海大众POLO网球公开赛。这将是她第一次来中国大陆参加比赛。赛事组委会昨天向新闻界透露了这一消息。

  作为第三届WTA世界女子职业网球上海站比赛的2002上海大众POLO网球公开赛,是中国迄今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女子职业网球赛事。比赛将于9月7日至15日在上海仙霞网球中心举行,总奖金为14万美元,共有32名单打正选选手和16对双打正选选手参加。

  库尔尼科娃虽然至今尚未获得过WTA单打冠军头衔,但她获得过15个双打冠军,与瑞士选手辛吉斯的双打曾经排名世界第一。她的出众美貌、性感身材、时尚打扮,是网球场上的一道美丽风景。

  中国女网名将李娜、李芳、彭帅等也将成为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参加比赛的正选选手名单将于本月底揭晓。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