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网球明星与拳王“惺惺相惜” 刘易斯暗恋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09:5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网球与拳击本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体育项目,且这两个项目的顶尖人物也大多不相往来,特别是女子网球。然而,在前不久结束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期间,人们却总能在观众席上看到因击倒泰森而威震世界的大名鼎鼎的世界重量级拳王刘易斯和获得本届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的小威廉姆斯坐在一起谈得火热,一时间引来众多记者的采访和拍照。

  以前人们只是知道刘易斯除擅长在拳台上将对手击倒外,还沉湎于国际象棋,而且还是一个业余高手。这也是在今年愚人节那天世界棋王卡斯帕罗夫网站上传出他将与卡斯帕罗夫进行一场国际象棋和拳击比赛的“拳王和棋王”较量的“愚人消息”原因。没想到,刘易斯也对网球感兴趣。

  据报道,刘易斯不仅对网球感兴趣,而且还和小威廉姆斯是很好的朋友,因为刘易斯几次在美国比赛小威廉姆斯都到场助阵。此次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恰巧在伦敦举行,而刘易斯也正巧在打败泰森后尽情享受胜利后的快乐,因此自然要尽东道主之情,到场为小威廉姆斯加油。

  事后当记者问小威廉姆斯与刘易斯的交情从何时开始时,这位敢想敢说的“温网女皇”直言不讳地说,他崇拜拳王刘易斯,同时承认从刘易斯那里学到了一些有用的东西。“每次他走上拳台,我都敢说他会打赢。因为他真的非常专注,从他的眼神中你就能看出来,”小威廉姆斯说,“在他同泰森比赛前,我从电视上注意到,他比泰森精神更集中,他是一位优秀的拳手。”

  在谈到网球与拳击的关系时,小威廉姆斯认为有相同之处。即“网球像拳击一样,如果你在拳击比赛中,精神不集中,就可能会被击倒。我想网球也同样,在你知道这个道理前,你可能已经以0比5落后于对手了。”

  20岁的小威廉姆斯还告诉记者,他观看了刘易斯去年击倒拉曼重新夺回世界重量级拳王头衔的那场比赛,并用这个例子来“吹嘘”她在今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上,是如何像刘易斯击倒拉曼一样,攻势如潮,最终摘走女单冠军的感受。

  刘易斯虽然没有像小威廉姆斯那样直白地向记者表明她对刘易斯的钦佩之情,但小威廉姆斯所有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的比赛,他每场必到助威的场面也足以说明,他和小威廉姆斯都惺惺相惜。(一文)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网球新排名 小威休伊特稳坐榜首 (2002/7/17 14:46)
小威当选WTA女子职业网球协会六月最佳运动员 (2002/7/17 14:01)
世界女子网坛最新排名 小威继续领先大威排名榜首 (2002/7/16 05:56)
拳王刘易斯晋爵 查尔斯王子授其最高级巴思爵位 (2002/7/15 11:46)
拳王刘易斯晋爵 查尔斯王子授其最高级巴思爵位 (2002/7/14 09: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