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世界射击锦标赛结束 中国队战果辉煌总成绩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3:55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7月16日电(记者赵长春) 第四十八届世界射击锦标赛今天在芬兰南部城市拉赫蒂降下帷幕。参赛的中国射击队战果辉煌,共夺得17枚金牌、18枚银牌和11枚铜牌,并打破5项世界纪录和4项青少年世界纪录。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中国队以1755环的成绩获得团体亚军。在男子300米标准步枪比赛中,瑞士射手马.布格以589环的成绩平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并获得冠
军。

  本届射击世锦赛共设30个成年项目和25个青少年项目。由69名射手组成的阵容强大的中国队参加了其中23个成年项目和18个青少年项目的比赛。经过15天的拼搏,中国队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其中女射手表现尤为出色,为中国队夺得13枚金牌。

  在这次世锦赛上,中国射手杜丽、杨凌和李杰分别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男子10米移动靶标准速和男子10米气步枪三个项目的雅典奥运会入场券。此前,中国射手已拿到了13张奥运会入场券。

  本届世锦赛是7月2日在拉赫蒂揭幕的,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名选手参加了这次历时15天的激烈角逐。实力雄厚的俄罗斯队以21金16银14铜的成绩名列本届锦标赛的奖牌榜首,中国队名列第二。(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射击世锦赛 捷克男队夺得一金 (2002/7/16 13:36)
世界射击锦标赛又出两金 瑞士保加利亚各领一金 (2002/7/16 10:40)
世界射击锦标赛:韩国射手破一项世界纪录 (2002/7/15 07:55)
图文-射击世锦赛:中国女将再夺三金 (2002/7/13 11:48)
图文-射击世锦赛中国女将再夺三金 领奖台上 (2002/7/13 11: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