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国际女排大奖赛成都站 > 排球 > 正文

“最爱就是刘亚男” 女排大奖赛成都站幽默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09:22 21世纪体育报

  最勤奋奖:

  最勤奋球队的称号绝对应该属于古巴队,除了刚刚到成都的第一天,他们的训练时间一推再推之外,其余几天,他们几乎都把训练时间安排在早上8:00。这样他们每天早上7:40就从酒店出发,7:50就到达体育馆。

  然而他们在成都站三战皆,惨不忍睹的糟糕战绩似乎让人觉得上天对勤奋者太不公平,不过对于失败,主教练卡尔德隆并不是十分在意,表示他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逐渐进步。

  我们应当相信的是,成功总是会垂青勤奋的人,这将是永远的真理。古巴也依然将在国际排坛中占有一个重要的位置。

  最懒惰奖:

  有最勤奋的球队,当然也有最懒惰的球队。把美国队定为最懒惰的球队一点也不过分。在组委会为美国队安排的训练时间一般在早上8:00。可是美国队的姑娘们似乎对这一时间不太满意。为了能够晚一点训练,他们甚至愿意不在比赛馆训练,反而愿意去条件稍微差一点的训练馆。他们的安排正好合了古巴队的意,当听说美国队推后了训练时间之后,古巴队两次要求把自己的时间提前。两队在训练时间的安排上正好形成鲜明的反差,不过这也是因为各队训练习惯不同而已。

  最佳表演奖:

  “比赛就是一出戏剧,而我就是扮演这样的角色。”对于自己在赛场上的大喊大叫,俄罗斯队主教练卡尔波利这样解释。这绝对可以算是本次大赛上最经典的台词,而如果真的按照卡尔波利的意见,将排球场比作一个舞台,最佳表演大奖绝对非他莫属。比赛中他不仅要对表现不好的队员大声喊叫,就连队医也不能逃脱。在俄罗斯队同古巴队比赛的第一局中,一度处于被动的俄罗斯队最终摆脱了颓势,连连得分,这位可爱的俄罗斯老头高兴地为自己的队员叫好。当他看到自己的队医站在场边没有表情时,卡尔波利又本性难移地对他一阵狂吼:“你为什么不鼓励一下她们呢?”

  最佳阅读奖:

  这一奖项当然应该属于被成都媒体称为“美国甜心”的汤姆-洛根。今年才21岁的洛根目前还是斯坦福大学的在校学生。她在去年的大奖赛和今年的瑞士精英赛上都有不俗的表现,算得上是美国排坛正在升起的新星。除了在排球场上异常活跃之外,场下的洛根却是个非常恬静的女孩。在比赛和训练之外,她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读小说。美国队的翻译告诉记者,在成都比赛的几天里,经常可以看见洛根一个人坐在房间的落地窗前捧着小说津津有味地阅读。

  最受欢迎奖:

  “刘亚男,爱定你。”“最爱就是刘亚男。”在四川省体育馆看台上的这两条标语足以说明刘亚男在四川球迷心中的地位。凡是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这两幅标语就会出现在看台的显眼位置,标语的旁边还有球迷精心绘制的心形图案。

  在体育馆里,这样的追星族还真是不少。他们大多数都是10多岁的中学生,对中国队的队员如数家珍。比赛中,刘亚男,加油!”“熊姿好样的!”“中国队,雄起!”的助威声此起彼伏。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永远微笑的陈忠和 女排大奖赛四大教头成都论剑 (2002/7/15 09:19)
华西都市报:女排发挥为何判若两队? (2002/7/15 05:48)
女排主帅陈忠和:队员发挥不好 冯坤:技不如人 (2002/7/15 05:40)
图文-中国女排不敌俄罗斯 屈居大奖赛成都站亚军 (2002/7/15 01:37)
图文-女排大奖赛成都站 俄罗斯选手高点强攻 (2002/7/15 01:35)
2002国际女排大奖赛成都站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