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国际女排大奖赛成都站 > 排球 > 正文

俄女排教练疯狂球员沉默 “冰美人”默默忍受咆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4日15:40 今晚报

  俄罗斯队是一支世界强队,谁听到这个名字后都会这么说,但是作为一支竞技运动队伍,本来该是激情澎湃的,而俄罗斯队的气氛却很是沉闷。难道这也算是特点?

  俄罗斯队的十几位姑娘在场上场下都颇具北国冰美人的风雅——不管是何种情况,她们美丽的脸上都没有任何表情。这绝非矜持,而是她们的真面目,因为这种面无表情甚至让人感觉有些木讷。

  在场上,不论哪个队员打了好球她们都不会太兴奋,打坏球也看不出太多的遗憾,看着让人很纳闷,真不知道她们心里都在怎么想。

  而与俄罗斯姑娘们的不言不语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们的教练卡尔波利。这个素以大嗓门著称的教练,临场指导时很少安安静静地坐在场边,他的吼声常常在体育馆里回荡。这个火暴脾气的教练好像总是要暴跳如雷才能表达他的意图,而他的队员们似乎对此也已经习以为常,即使是面对他时,也是一脸的木讷,并不为所动。真不知道她们的沉闷是要刻意磨炼的一种风格,还是让这位生性火暴的教练吓出来的,更难想像的是,她们这一身功夫是不是也是这样被强制练就的?

  如果沉闷也算特点,俄罗斯队可算是各队中最有特点的了。竞技体育崇尚活力、激情,却不见哪支球队一点脾气都没有,这一支“冰美人队”也真算是体育世界中的特例了吧。(李睿)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排让美国队品尝大溃败 红绳子一夜间变成废物 (2002/7/14 15:55)
中国女排连胜古美两队 央视今晚直播中俄之战 (2002/7/14 15:26)
成都商报:女排大奖赛中俄争冠=网上战争 (2002/7/14 12:29)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名单露峥嵘 自由人李颖凶多吉少 (2002/7/14 12:24)
簇新花蕊初成长--记中国女排副攻手赵蕊蕊 (2002/7/14 10:16)
2002国际女排大奖赛成都站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