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国际女排大奖赛成都站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连胜古美两队 央视今晚直播中俄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4日15:26 今晚报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记者李睿)在昨晚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第二天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了去年大奖赛冠军美国队,取得两连胜。

  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队仍然排出与首场对阵古巴队相同的主力阵容。虽然阵容相同,但中国队的战术比首场比赛更多样化,主要表现在首场比赛中得分不多的接应二传周苏红和副攻手刘亚男加强了二三号位的快攻,加上主攻手张静和杨昊的正常发挥,以及赵蕊蕊强
大的网上实力,拦网进攻全面开花,使中国队打得十分顺手。三局对手得分均不超过20分。美国队则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首仗中发挥不错的2号斯科特和主攻手13号克罗斯、1号菲普斯的进攻均被中国队的拦网所抑制,而面对这种局面,美国队也没有找到有效的办法,将自己的弱点暴露无遗,难怪她们的日籍教练吉田敏明赛后一脸的不悦,甚至将这场比赛作为他执教以来最差的一场,而且他认为这场比赛美国队没有一个人打得好。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5比19、25比17和25比16。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俄罗斯队与古巴队的比赛中,古巴队的发球和进攻显然比前天晚上与中国队作战时有所改进。然而,俄罗斯队在第二局更换自由人后,一传的稳定性大大增加,并最终凭借两名主攻手的进攻和对方的频频失误,以3比1获胜。

  今晚,均为两战两胜的中俄两队将争夺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冠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19时30分开始,现场直播比赛实况。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商报:女排大奖赛中俄争冠=网上战争 (2002/7/14 12:29)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名单露峥嵘 自由人李颖凶多吉少 (2002/7/14 12:24)
簇新花蕊初成长--记中国女排副攻手赵蕊蕊 (2002/7/14 10:16)
中俄女排赛前传来重大利好 科普科维兹因感冒缺阵 (2002/7/14 06:36)
美国女排并非不堪一击 输给中国队盖因发挥失常 (2002/7/14 06:31)
2002国际女排大奖赛成都站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