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为橄榄球放弃戴维斯杯 休伊特搞起“第二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不管别人怎么评论,新科温网冠军休伊特有个性就是有个性。作为一个职业网球运动员,如果让你在一场戴维斯杯比赛和一场橄榄球比赛中进行“单项选择”,大部分人会选择前者。然而休伊特偏偏要颠覆这个标准答案,他选择了橄榄球。

  9月22日,澳大利亚队将与印度队打一轮戴维斯杯比赛。虽然印度队并非世界强队,但是比赛本身对于澳大利亚却非常重要。由于今年2月被阿根廷击败,迫使澳大利亚必须在9月
20日至22日与印度队的附加赛中胜出,才能杀出戴维斯杯的地区预选赛。否则,1999年戴维斯杯冠军和2000、2001年“两连亚”的澳大利亚,就只有夹着尾巴回家的份儿了。就是面对这样关键的对决,身为队中主力的休伊特居然申请不参加第二场单打比赛,原因是,他要在家乡阿德莱德的一场慈善橄榄球比赛中“友情客串”。

  有意思的是,澳大利亚队教练马瑟以及队长费兹杰拉德都为休伊特开出了放行令。马瑟还连连表示:没有休伊特,没问题!当然,包括休伊特在内的这些人并没有彻底疯狂,温网冠军的“脱队申请”是前提的,那就是:澳大利亚必须在开局的单打和接下来的双打两场比赛中胜出。所以,要“不务正业”,休伊特还得先把本职工作干好。

  其实,休伊特做出这样的选择并不奇怪。他自小就是橄榄球的狂热爱好者,同时也是家乡球队“阿德莱德乌鸦队”的忠实拥趸。参加自己喜爱球队的一场义赛,对于独来独行休伊特来说是非常自然的事情。(彭延媛)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温网男单休伊特捧杯 “老虎”伍兹成为幕后功臣 (2002/7/11 15:10)
不过夜生活的乖仔 抽雪茄的冠军--澳洲奇迹休伊特 (2002/7/11 11:52)
埃克文+“老虎”伍兹 休伊特成功背后的两个男人 (2002/7/10 16:47)
“第三只眼”看休伊特:“新一代坏小子”深陷情网 (2002/7/10 14:58)
卡什:以绝对优势击败对手 休伊特夺冠当之无愧 (2002/7/9 11:21)
温网男单冠军休伊特:血液里淌着求胜欲望 (2002/7/9 10:06)
休伊特温网夺冠赢得前辈赞誉 卡什:他当之无愧 (2002/7/9 08:38)
休伊特被国际媒体热捧 成为男子网坛新领军人物 (2002/7/8 18:18)
休伊特首获温网男单冠军 神奇小子风光无限 (2002/7/8 18:15)
休伊特巩固第一位置--ATP男子网球选手最新排名 (2002/7/8 16:02)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