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温网-男单头号种子休伊特夺冠 比赛间隙惊现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00:2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在北京时间7月7日晚23:56分结束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以3-0(6-1、6-3、6-2)轻松战胜28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夺得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的首个温网冠军。当休伊特获胜后,激动的他高举双手跪在草地上,接着和对手握手,然后他就跑向观众席,首先拥抱了自己的教练,然后与女友克里斯特尔斯和自己的双亲拥抱在一起。

  这位澳大利亚的第一种子球员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出了非凡的天赋和决心去争取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当这一切到来的时候,我一直看着比分牌,”休伊特激动地说,“我难以置信我赢得了冠军。”纳尔班迪安,20岁,第一次参加温布顿公开赛,他在比赛的开始显得有些紧张,在前三局就有9次非受迫性失误。

  在比赛的第一局,休伊特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抢得先机。接着他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在第三局中,休伊特抓住了第四个破发点,再次破发成功,在比赛中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在此时,任何人都不能阻挡住21岁的休伊特,他马上又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当年轻的阿根廷人保住自己第一个发球局后,中央球场的观众给了他雷鸣般的掌声。随后,纳尔班迪安进入了状态,完全放松下来。而在第一周,桑普拉斯阿加西就因为压力过大而过早的被淘汰。

  “这是伟大的一天,”纳尔班迪安赛后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在草地上作赛,因此我不能相信我会进入决赛。我希望当明年我再次回来的时候,我可以赢得最后的胜利。”当纳尔班迪安在第六局给美网冠军造成很大麻烦的时候,他才恢复了一些前面比赛中的状态,得到两个破发点。可是休伊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保住发球局,以5-1领先。在第七局,纳尔班迪安有些气馁,以0-40落后,在以一个贝克尔的经典鱼跃救球挽救一个盘点后,他用一个双发失误送给了休伊特第一盘,此时比赛只进行了33分钟。

  
(点击看大图)
在第二盘开始后,休伊特有一段艰难时期,可是他幸运的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从而保住自己的发球局。随后比赛因为天气原因中断了15分钟,在这中间有一个小花絮。一名热情的球迷从观众席跑了下来,脱掉了全身衣服,在网前全裸跳起了舞蹈。当然,随后他被安全人员请出了球场。

  这段花絮并没有影响到休伊特,他在回来后就成功的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阿根廷人终于有了些表现,他破掉了休伊特的发球局。他开始自信起来,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取胜,同时打出了自己今天的第一个ace球。在双方战成3平后,休伊特再次控制比赛,取得第二盘的胜利。第二盘共耗时43分钟。

  两盘比赛的胜利,是休伊特闻到了冠军的气息,在第三盘中,他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纳尔班迪安在强大的对手面前逐渐丧失了自信,澳大利亚人在自己的发球局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在最后一局当休伊特40-0领先三个赛点在握后也稍显紧张,出现一个双发失误,可是随后对手回球出界,休伊特终于讲金光闪闪的温网奖杯高举。(格罗斯让)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温网-大威小威女双折桂 伍德布里奇七捧男双冠军 (2002/7/8 04:49)
图文-温网威廉姆斯姐妹联手夺得女双冠军 (2002/7/8 04:39)
图文-比约克曼与伍德布里奇获得温网男双冠军 (2002/7/8 04:34)
图文-温网男单冠军休伊特与克里斯特尔斯热情拥吻 (2002/7/8 01:49)
图文-温网称霸 休伊特:金杯和澳大利亚都是我的骄傲 (2002/7/8 01:18)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