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威廉姆斯姐妹会师决赛 休伊特亨曼半决赛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07:54 新华网

  新华网英国温布尔登7月4日电(记者王子江)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今天全部结束,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轻松击败各自对手,继法国公开赛后再次双双进入决赛。

  作为头号种子选手的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今天迎战的是去年决赛的对手、比利时的海宁,结果她很快就以6:3和6:2获胜。妹妹塞雷纳-威廉姆斯同样显示了势不可当的强大威力,以6:2和6:1战胜了九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

  威廉姆斯姐妹今天都充分体现了力量优势,作为六号种子的海宁和毛瑞斯莫都无可奈何。海宁赛后说:“她太强大了,太凶狠了,根本不给我任何机会。我没有什么理由,她比我强得太多了。”

  去年在决赛中败给维纳斯的海宁承认,两姐妹已经把其他所有选手甩在了后面。“她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这毫无疑问,任何人都可以从她们今天的表现中得出这样的结论。”

  这是威廉姆斯姐妹连续第二次在大满贯赛的决赛中相遇,在上个月的法国公开赛决赛中,塞雷纳击败了姐姐维纳斯赢得了冠军。但作为前两年的卫冕冠军,维纳斯肯定会在周六的决赛尽力击败妹妹,实现三连冠的梦想,这场姐妹之间的决战将注定非常精彩。

  塞雷纳获得半决赛的胜利后,在世界排名中已经超过姐姐维纳斯,成为新的世界头号选手。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四分之一决赛中,四号种子选手、英国的亨曼以3:1淘汰了巴西的安德雷-萨,这是亨曼过去5年中第四次闯入半决赛。另外三场比赛都是打满5盘才决出胜负,其中以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与比利时选手马里塞的比赛进行得最为惨烈,最后马里塞以9:7拿下决胜盘,将1996年的温网冠军克拉吉塞克淘汰出局。

  头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以3:2险胜荷兰选手沙尔肯;另一场争夺四强的比赛在两位南美选手之间进行,结果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以3:2淘汰了厄瓜多尔的拉潘蒂。这也是阿根廷人首次闯入温网半决赛。

  半决赛中,亨曼将挑战休伊特,马里塞将迎战纳尔班迪安。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休伊特仍最看好--威廉-希尔温网男单最新夺冠赔率 (2002/7/5 08:53)
威廉姆斯姐妹进入温网女单决赛 (2002/7/5 07:54)
小威廉姆斯成为世界头号女单球手 (2002/7/5 07:52)
图文-温网男单四强全部产生 休伊特“开枪”自杀 (2002/7/5 05:06)
图文-温网男单四强产生 休伊特单膝跪地感谢上帝 (2002/7/5 05:04)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