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大小威廉姆斯骚扰者伦敦被捕 网坛姊妹花终除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22:38 新浪体育

  7月4日伦敦消息,在接连犯了几个低级错误后,温布尔顿公开赛警卫今天终于逮住了一名骚扰者,该名德国男子当时正准备接近小威廉姆斯。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此人名叫施特罗迈尔,34岁,来自法兰克福。此人从柏林开始跟踪小威,途经罗马与巴黎,直到伦敦。

  据英国警方介绍,此人当时骑一辆自行车,溜进了赛场的摄影区,场边官员很快发现
了他,喊来了警察,将其逮捕。

  很快警方发现,此人早就上了警方的黑名单,早在今年四月的柏林公开赛上,他就因尾随小威而被逮捕过,后来他又跟到了意大利,被驱逐,不过他很快又设法去巴黎看了法网,这次他看到了小威捧杯。

  而作为一名疯狂的球迷,施特罗迈尔已经给威廉姆斯姐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简直成了姊妹花的一块心病。今年2月,威廉姆斯姐妹到美国参加比赛。施特罗迈尔找到她们住的宾馆,向接待处提出要见这对明星;遭到拒绝后,施特罗迈尔马上开始脱衣服,宾馆见状只好报警将他赶走。

  而这几周来,由于受到连续的骚扰,威廉姆斯姐妹已经24小时处于警方的保护下。施特罗迈尔将应涉嫌骚扰与扰乱社会治安罪被起诉。

  自周四起,由于美国国庆日的到来,温布尔顿组委会已经加强了保卫工作。这同时又引来了另一个问题:新雇佣来的私人警卫给组委会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有媒体算了下帐,组委会雇佣放假大学生的报酬是:每人每小时需6.40美元,外加3美元的食物。但这些学生军能否很好地起到作用尚有疑问,今天,负责安全的人士驳斥了有关学生警卫未受过专业训练的说法,他说他们受到了两天的训练。(何塞)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大威2比0击败海宁 率先晋级温网女单决赛 (2002/7/5 00:02)
图文-温网大威率先进女单决赛 对手海宁疲于奔命 (2002/7/4 23:42)
温布尔登公开赛:大威迈向三连冠 (2002/7/4 12:02)
半岛都市报:足球 从娃娃乱起? (2002/7/4 11:07)
大威“导演”温网:格拉夫不是在用草地网球方式取胜 (2002/7/4 09:51)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