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ESPN直播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韦布力图三度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4:06 新浪体育

  (2002年7月1日,新加坡)澳大利亚好手韦布将力图在下周的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中三度成功卫冕。ESPN将于7月5至6日凌晨12时(香港/新加坡时间)直播首两天赛事,然后于7月7至8日凌晨3时直播最后两轮赛事。

  这项四大满贯赛事素来深受各选手所重视。今年150位参战选手的实力十分接近。比赛轮值于肯萨斯州的Prairie Dunes乡村俱乐部(Prairie Dunes Country Club)举行,是赛事
首次在这个赛道上竞逐。赛事总奖金达300万美元,冠军可独得53万5千美元。

  今年的焦点人物是力求三度成功卫冕的澳大利亚好手韦布(Karrie Webb),她去年以八杆大胜亚军朴世莉的表演教人印像深刻。今年她先声夺人,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夺冠,有机会成为1905年以来,首位三夺美国公开赛的选手。以她的大赛经验及心理素质,教人不能忽视她的争标实力。

  韦布的最强对手,当为今年当打的朴世莉。朴氏去年的成绩十分出色,在这项赛事夺得亚军,并在今年度的巡回赛中,勇夺The Office Depot及另一项大满贯赛事McDonald’s锦标赛(McDonald’s LPGA Championship)冠军。且看朴氏能否继98年后,再度夺得这项锦标赛的冠军。

  状态大勇的瑞典好手瑟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今年已连下五城,夺得Kraft Nabisco锦标赛等重要赛事的冠军,论锋头媲美泰格伍兹(Tiger Woods)。她也亟希望能成为另一位三夺美国公开赛锦标的选手。任何选手欲夺得后冠,相信都要闯过她这一关。

  其它选手方面,99年冠军英克斯特(Juli Inkster)摆脱了去年的低潮,今年成为Chick-fil-A锦标赛(Chick-fil-A Championship)盟主,以其大赛经验,也有力挑战韦布的皇者地位。而今年表现特佳,被喻为明日之星的美国好手基尔(Christie Kerr),今年已摘下Longs Drugs挑战赛的冠军,可望是挑战这项经典大赛冠军一路奇兵。

  亚洲选手除朴世莉外,韩国的金美铉及韩姬圆都在美国女子巡回赛有不俗表现。而菲律宾的狄娜丝(Dorothy Delasin)更为去年Giant Eagle精英赛(Giant Eagle Classic)及三星世界锦标赛(Samsung Championship)的盟主。而以13岁之龄获1999年美国女童公开赛冠军,成为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历来最年轻冠军的泰国业余好手王露基(Aree Wongluekiet)等均是亮目的好手。

  ESPN直播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时间表

  7月4日23:00 (同日延播)7月5日12:30 (回放)展望

  7月5日00:00 (直播)20:30 (回放)第一轮

  7月6日00:00 (直播)20:30 (回放)第二轮

  7月7日03:00 (直播)22:30 (回放)第三轮

  7月8日03:00 (直播)20:30 (回放)决赛

  节目可能随时调动;香港/新加坡时间;最新节目时间表请参阅:www.espnstar.com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