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 正文

新华社:库娃和贝克汉姆 外表和实力哪方面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6日电(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在库尔尼科娃与俄罗斯同胞帕多娃比赛之前,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二号场地上举行的是瑞典名将恩奎斯特与一名英国选手之间的比赛,场地上稀稀拉拉地坐着几个观众,记者席上更是空空荡荡。可是,当库娃一露面,霎时间观众和记者把所有座位都塞得满满当当。摄影记者的“大炮”都随着这位美女的移动齐刷刷步调一致地移动着。

  库娃的长辫子和修长的身材在绿茵茵的草坪上飞舞着,她的笑容如伦敦6月的阳光一样灿烂。对手帕多娃与她相比可以说是五短身材,面部粗糙。可是,库娃很快就输掉了,尽管场上几乎所有人都疯狂地叫喊着她的名字。比赛结束后,在场地外边聚集的人比场内的观众还要多,在6名保镖的掩护下,她才穿过密密麻麻的人群离去。

  库娃漂亮得不会打球了。她不是一名好的网球运动员,但她的确是温布尔登甚至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网球运动员。她没有夺取过一项赛事的冠军,可是她凭着巨额的广告收入,成为女子网坛收入最高的人。

  英格兰足球队的贝克汉姆和库娃差不多。两个多月前,贝克汉姆脚部骨折时,似乎全世界的球迷都在为他担心。在世界杯赛上,日本人对他的关心甚至超过了本土的球星。可是,贝克汉姆并没有为国家队赢得过欧洲冠军或者是世界冠军,他的最高荣誉无非是一块欧洲俱乐部杯赛的冠军奖牌。这样的奖牌英格兰队里很多人都赢得过。

  贝克汉姆出名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他当年刚出道时有一张白净的面皮而已。这张面皮,如同库娃性感的大腿一样,使他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人物,他的形象成为大公司竞相追逐的目标。

  可是,本届世界杯赛上人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的贝克汉姆,在场上看不到他的影子,他的脚底下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东西。如同库娃在温布尔登的表现一样。

  不管是他们个人不努力的结果,还是本身就名不副实,他们在赛场上的落魄毕竟让其他对手心理平衡一些,让大家感到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漂亮英俊的外表的同时,会剥夺其他方面的造就,否则怎么让其他人有信心?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沈晚报:温网两黑马难搅平和景象 (2002/6/27 03:04)
新闻晨报:2002年温网恶战在第一秒即将打响 (2002/6/25 03:44)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