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王励勤苦胜布拉塔诺夫 井浚泓不敌张怡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23日13:42 中国乒协

  6月22日,鲁能杯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开战,除辽宁本钢集团与广东福地纯水的比赛移至6月23日举行外,其余11场比赛均决出胜负。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比赛中,由王励勤领衔的上海圣雪绒队以3:1战胜了拥有比利时外援布拉塔诺夫的四川升和药业队,王励勤与布拉塔诺夫在第二盘单打中相遇,二人苦战五局,最终王励勤以3:2取胜。

  广东全球通3:1胜天津729,全球通队的老将秦志戬先在首盘单打比赛中击败李平,又在双打比赛中与队友张超配合战胜了郝帅/邱贻可,全球通的唯一一盘失利来自第三盘单打,他们的香港外援高礼泽以0:3不敌天津小将郝帅。

  浙江宁波海天塑机今天客场作战,以3:2击败对手河北半亩地俱乐部。这两支俱乐部各有一位来自香港的外援,今天,他们俩在首盘比赛中相遇,结果宁波海天的张钰以3:2击败了河北半亩地的李静,但在双打比赛中,李静与汪佳男配合,又以3:2的同样比分战胜了张钰/金恩华。最后,张钰在金球决战中以5:4击败汪佳男为宁波海天赢得胜利。

  北京华联商厦以3:1战胜黑龙江三精明星。今天,黑龙江三精的主力孔令辉表现欠佳,他先是在首盘单打中1:3不敌刘恒,在双打比赛中,他与徐辉配合,又以2:3败给了张括/刘恒。

  陕西银河国梁3:1胜八一工商银行,在第四盘双打比赛中,刘国梁/闫森这对老将组合以3:1力克王皓/詹健这对年轻小将的组合。

  主场作战的南京宁华股份1:3不敌山东鲁能,他们取得的唯一一分来自陈杞,在第三盘单打中,他以3:1击败了刘国正。

  今天的女子比赛共有三场打到第五盘金球决赛方才分出胜负。这三场比赛分别是山东鲁能3:2胜天津三星卡、八一工商银行3:2胜四川工商银行和北京横店草业3:2胜江苏无锡山禾。

  在山东鲁能与天津三星卡的比赛中,姜华君表现突出,她在先是单打比赛中3:1战胜李艳,又与高曦配合在双打比赛中战胜李楠/李艳,最后,在金球决战中,姜华君又以5:2力克李楠,为鲁能队获胜立下头功。

  在八一队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八一队先胜两盘,但四川队并未放弃,在接下来的两盘比赛中,彭陆洋击败曹臻,李晓霞/吕曜男战胜王越古/曹臻,两盘比分均为3:2,至此,四川队已看到胜利的曙光,但最后在金球五分的较量中,彭陆洋终以3:5不敌王越古,胜利最终还是落在了八一队一方。

  江苏无锡山禾与北京横店草业的比赛也打满五盘,最终无锡山禾队的老将、新加坡外援井浚泓在金球决战中不敌北京横店草业的一号主力张怡宁,无锡山禾与胜利擦肩而过。

  上海电信华东理工3:1胜山西煤炭运销,前三盘单打比赛,上海电信华东理工全部取胜,虽然在第四盘双打中山西煤炭运销的法洁锦/连茜击败了余静微/小西杏,但已无法替本队挽回败局。

  河北六通继续着自己的不败神话,本轮以3:1战胜对手河南五环。但河北六通的主力牛剑锋本场比赛遭遇失败,她在第三盘单打中以3:2败给常晨晨,比分为10:12,16:14,11:9,1:11,11:7。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牛剑锋并未受到上一盘失利的影响,与队友白杨配合,3:1击败单晓娜/郭跃,为本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河北六通以不败战绩稳居超级联赛排行榜首位。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乒超联赛取得11胜2负成绩 刘国梁状态逐渐好转 (2002/6/21 09:30)
山东鲁能男队河北六通女队继续领跑乒超 (2002/6/20 15:44)
乒超联赛:山东鲁能男队河北六通女队继续领跑 (2002/6/20 14:26)
乒超联赛重新开战 王励勤连负两盘上海不敌浙江 (2002/6/16 09:24)
瓦尔德内尔欲到中国打球 乒超各俱乐部反应冷静 (2002/6/14 12:59)
200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