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乒乓球 > 正文

瓦尔德内尔欲到中国打球 乒超各俱乐部反应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12:5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阎志强报道:在6月初于青岛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瑞典“常青树”瓦尔德内尔向中国的乒乓球俱乐部抛出橄榄枝——希望在自己乒坛生涯的最后两年,即2003年和2004年,能够到中国打球。他特别提出如果与孔令辉、刘国梁并肩作战会比较有趣。老瓦是公认的在中国颇具人缘又有实力的选手,但面对老瓦的“好意”,中国俱乐部反应却比较冷静。

  孔令辉、刘国梁是瓦尔德内尔多年对抗的对手也是惺惺相惜的朋友。孔令辉所在的黑龙江三精俱乐部本赛季签下了另一名瑞典名将佩尔森,球队教练孔祥智介绍说佩尔森目前已经肯定他会来参加7月底的本赛季最后两轮比赛。在谈到老瓦时,他说当然希望老瓦能与孔令辉并肩作战,但是下赛季的联赛政策和俱乐部情况还不能确定,所以目前还没有“想法”。

  刘国梁所在的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不久前曾与老瓦及其经纪人接触。俱乐部总经理刘国栋表示,在签下日本的“外援”松下浩二之后,本赛季不再打算引援,而下赛季的计划也还未提上日程。

  据老瓦在中国的经纪人蒋瑞介绍,在中国公开赛后曾有广东全球通、四川升和、陕西银河国梁等俱乐部表露过引进老瓦的意思,但都还是初步接触,并没有进一步深谈。由于目前还没有下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具体赛程,因而老瓦明年的日程安排也不能确定。蒋瑞说,大概老瓦不能全程参加中国联赛。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乒超联赛引进三外援 松下浩二井浚泓火线加盟 (2002/6/14 12:57)
中国乒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 无遮挡规则全面试行 (2002/6/12 13:10)
瓦尔德内尔视中国为第二故乡 有可能在中国挂拍 (2002/5/31 12:49)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瓦尔德内尔王楠等云集岛城 (2002/5/30 14:25)
中国体育报:关键还要看实力--乒超第一循环综述 (2002/5/20 15:14)
200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