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泰森-刘易斯拳击战 > 拳击 > 正文

刘易斯:我终于可以说自己是世界最伟大的拳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09日13:37 新浪体育

  美国孟菲斯6月8日消息,在击败了泰森之后,英国拳王刘易斯保留了他世界冠军的金腰带。在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8回合2分25秒时,刘易斯以一套漂亮的组合拳将泰森击倒。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刘易斯说:“我仅仅是在比赛中按照自己赛前的计划在打,第一回合我表现得比较紧张,但是我相信自己是强大的,随后开始放松。教练斯特沃德告诉我要
在第四回合将他击倒,虽然我花了比四回合多的时间,但是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比赛。我在比赛中给了他一些重拳,我想完全展现我的实力,现在再也没有人说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拳手了。”

  许多人相信这将会是刘易斯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仗,本场比赛之后刘易斯将会从此退出舞台。刘易斯说道:“我现在只想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今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我可以自豪地告诉大家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好的拳手。”

  刘易斯继续说道:“今天我击败了泰森,不过他在比赛中表现的像一个男人。在比赛中我给了他很多重拳,我很震惊他可以接住我这么多重拳,不过最终我用右拳击败了他。我想告诉泰森,他已经不是19岁时的他了,他虽然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但是他遇到了我,我给了他教训。”

  泰森在赛后说道:“我和刘易斯做了15年的朋友,但是在竞技比赛中我们不得不相互面对,他是一名伟大的拳手,我希望他还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因为我认为自己可以击败他,我很高兴他给了我这个机会,因为这天对于我来说就像是发工资的日子,我喜欢刘易斯和他的母亲,在赛前我所说的那些话只是为了提升比赛的可看性。刘易斯在比赛中表现地像是一位战士,我承认自己失败了,我向他表示尊敬。”(Totti)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泰刘大战刘易斯获胜 泰森抱头鼠窜 (2002/6/9 12:59)
图文-泰刘大战 刘易斯八回合取胜卫冕成功 (2002/6/9 12:51)
泰-刘大战:野兽泰森被一拳击倒 刘易斯欢呼胜利 (2002/6/9 12:17)
图文-卫冕拳王刘易斯赛前称重 (2002/6/7 16:04)
自信是取胜关键--泰森刘易斯争霸赛教练战前预测 (2002/6/7 12:43)
泰森-刘易斯拳击战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