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法国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法网:外卡选手险爆冷门 阿加西惊天逆转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05:3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法国巴黎6月3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的四场比赛中,美国老将阿加西耗时2小时19分钟,凭借顽强的意志和丰富的经验上演了一出大逆转的好戏。他在先失两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淘汰了东道主年轻选手马修,晋级八强。另外进入八强的选手还有2号种子萨芬、10号种子格罗斯让以及11号种子费雷罗

  在今天的比赛中,凭借外卡获得参赛权的2000年青少年组男单冠军给了阿加西很大的压力,他的大力发球和底线抽杀让1999年的法网冠军阿加西很不适应。马修在头两盘以6-4和6-3顺利拿下,给了32岁老将一个下马威。好在阿加西经验丰富,加上天降大雨,给了他喘息机会。续盘再战后,阿加西逐渐掌握了场上局势,以三个6-3将马修淘汰出局,向自己第八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又前进了一步。

  阿加西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费雷罗,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经过五盘鏖战,以6-7,6-1,6-7,6-2和6-4战胜了阿根廷选手高迪奥。东道主选手格罗斯让今天6-2,7-5,6-3击败比利时选手马里塞,为法国人仍然保留了一线夺冠希望。格罗斯让将在1/4决赛中与俄罗斯选手萨芬交手,后者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3-6,6-4,6-3,6-2战胜了另外一位凭借外卡参赛的法国选手帕斯奎尔。(大漠)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阿加西上演大逆转 挺进法网男单八强 (2002/6/4 05:47)
外卡发对了人--东道主两选手不负众望闯入法网16强 (2002/6/3 13:19)
法网唱罢唱温网--六月综合体育重要赛事一览 (2002/6/3 12:58)
法网公开赛女明星高歌猛进 几位大牌男明星被淘汰 (2002/6/3 10:32)
图文-法网男单冷门迭爆 库尔滕不敌科斯塔无缘八强 (2002/6/3 05:16)
图文-法网男单冷门迭爆 头号种子休伊特被淘汰 (2002/6/3 04:19)
法网:女单八强全部产生 阿根廷“黑马”显露锋芒 (2002/6/3 04:06)
法网:男单冷门频爆 休伊特库尔滕哈斯全部出局 (2002/6/3 04:05)
2002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