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法国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法网:男单冷门频爆 休伊特库尔滕哈斯全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04:0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法国网球公开赛刚刚结束了男子单打上半区的四场八分之一决赛,比赛结果令行家大跌眼睛--头号种子休伊特、三号种子德国哈斯以及卫冕冠军库尔腾均被挡在了八强之外,科雷特加、科斯塔、卡纳斯和帕维尔晋级。

  去年法网亚军,西班牙人科雷特加这位罗兰加洛斯八强的常客在以6-3 6-2 7-5直落三盘击败阿根廷人扎巴莱塔后连续第五次杀入法网四分之一决赛。作为18号种子的科雷特加比赛中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一开始就压制住了对手,在底线频频向扎巴莱塔发出重炮另其无法招架。很快在1小时36分钟后科雷特加以拿下了前两盘,但第三盘随着科雷特加的有些放松,扎巴莱塔则慢慢在寻觅机会并取得5-2的领先机会,但神奇的科雷特加击球越发凶狠后竟然神奇的连拿五局,7-5取得胜利杀入前八强。

  科雷特加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人帕维尔,后者连拿三盘击败3号种子德国人哈斯出乎大家预料。也许哈斯的肩伤开始复发,第一盘帕维尔6-1非常轻松的拿下,后两盘的比分为7-6(11-9)和6-4。帕维尔1992年在此曾获得青年组的冠军,第一次进入大满贯八强后帕维尔显得非常开心:“这种喜悦我从来没有经过!”

  在红土场上,澳大利亚人休伊特看来还是欠缺斗志和必胜信心,还本轮面对的是阿根廷红土专家卡纳斯,后者近来的状态好的无法形容。首盘休伊特在7-6(7-1)拿下后,二者在第二盘又进入抢七,结果顽强的卡纳斯以15-13获得胜利,该盘一共打了94分钟,创下本次法网单盘耗时最长纪录。随后比赛中休伊特无谓失误明显增多,很快的以4-6,3-6连丢两盘,无奈与法网说了声再见。休伊特全场无谓失误达到118次,而对手只有85次。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巴西人库尔腾显然也未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4-6,5-7,4-6连丢三盘败在了西班牙老将科斯塔的拍下,科斯塔成功的一发让库尔腾很是头疼。很明显,库尔腾的臀部伤病还未痊愈,如果没什么意外,库尔腾又会像去年那样放弃即将开战的温布尔登公开赛,全力休养生息,以求在下半年的硬地比赛有所发展。

  另外四场男单八分之一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五点开战,对阵形势为:高迪奥Vs费雷罗阿加西Vs马休、马里斯Vs格罗斯让萨芬Vs帕斯奎尔。(格罗斯让)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法网男单冷门迭爆 库尔滕不敌科斯塔无缘八强 (2002/6/3 05:16)
图文-法网男单冷门迭爆 头号种子休伊特被淘汰 (2002/6/3 04:19)
法网:女单八强全部产生 阿根廷“黑马”显露锋芒 (2002/6/3 04:06)
法网男单16强好手如云 阿加西高歌猛进气势逼人 (2002/6/2 01:41)
法网女单公开赛16强全部产生 猛女与靓妹纷纷晋级 (2002/6/1 22:45)
2002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