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法国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卡普里亚蒂誓要卫冕法网 称威廉姆斯姐妹最具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26日电 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于本周在罗兰-加洛斯法国国家网球中心拉开帷幕。上届冠军得主、美国女子网球明星珍尼弗-卡普里亚蒂日前警告她的对手:她目前的状态颇佳,准备蝉联她的冠军头衔。

  26岁的卡普里亚蒂说:“我今年参加了许多比赛。现在感觉身体状态不错,并且渴望战斗。”她在去年的法网决赛中力克比利时选手基姆-克莱斯特斯,比分为1-6,6-4和12-10

  “我知道作为卫冕冠军意味着什么,我也许会面临更艰难的比赛,”卡普里亚蒂说。

  尽管在比赛中是对手,卡普里亚蒂和克莱斯特斯平时关系却不错,经常在一起练球。周日她还和克莱斯特斯为迎接她的法网首轮对手美国的玛利萨-埃尔文而共同训练。“我俩经常在一起练球。克莱斯特斯是我的好朋友。我俩在一起总有许多趣事。”

  卡普里亚蒂认为在她的夺冠道路上,威廉姆斯姐妹俩对她最具威胁。她说:“这姐儿俩在场上移动非常灵活,并且韧劲十足,特别难对付。碰上这样的对手,你真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网赛前传出不幸消息 萨芬背伤复发可能退出 (2002/5/26 08:15)
法网分组抽签揭晓:女单波澜不惊 男单险象环生 (2002/5/25 00:51)
法网:老将新秀跃跃欲试 塞莱斯将唱天鹅之歌? (2002/5/24 12:17)
法网开赛在即 休伊特卡普里亚蒂分列男女头号种子 (2002/5/21 10:24)
周一接受脚踝手术 网坛名将辛吉斯将缺席法网 (2002/5/20 11:11)
法网月底开战 东道主老将皮尔斯获得女单外卡 (2002/5/3 08:29)
2002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