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全国跳水冠军赛结束 广东队包揽男女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1:1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海波)为期5天的2002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在进行了男女全部10个项目的比赛后,于今天在这里结束。

  今天下午进行了本次冠军赛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各路小将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陕西选手彭晨/孙娜以288.18分涉险获得金牌,这个成绩仅比第二名重庆队孟文巧/姜莎多出0.78分,比第三名山西的温超/杨佳多1.02分。

  而在男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中,目前中国跳台“男一号”田亮尽管缺少了老搭档胡佳的辅佐,但他与其陕西队队友冯钦的配合依然不错,并最后以350.73分的较大优势夺冠,获得第二、第三名的是广东选手郑佳春/杨景辉及上海队唐韶韵/火亮,成绩分别是327.48分和326.16分。

  至此,本次全国跳水冠军赛全部结束。广东队成为最大的赢家,包揽了男、女团体总分的第一名,海军队、上海队及江苏队、北京队则分获男、女团体的二、三名。个人方面,海军选手彭勃收获最丰,夺得男子1米跳板、3米跳板和双人3米板的3块金牌。而名将郭晶晶和田亮也都发挥稳定,分别获得两项冠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继红:中国男子跳板跳水欠缺的只是大赛磨练 (2002/5/18 18:53)
2002年全国跳水冠军赛 田亮10米台称雄 (2002/5/18 09:40)
周继红谈熊倪退役后的中国男子跳板跳水 (2002/5/18 08:39)
中国跳水队力争包揽釜山亚运会全部跳水金牌 (2002/5/18 08:37)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力争釜山亚运全部跳水金牌 (2002/5/18 07: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