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汤尤杯激战羊城 > 羽毛球 > 正文

汤姆斯杯羽毛球赛:中国队激战五盘3-2力克丹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23:0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在中国广州举行的汤尤杯羽毛球赛今晚开始第2轮的比赛,在汤杯A组的焦点战中,中国男队3-2战胜丹麦,目前两战两胜排名小组第一。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排出了单打夏煊泽鲍春来林丹,双打张军/张尉程瑞/王伟,其中小将鲍春来是首次亮相,担任第二单打。夏煊泽在第一场比赛中率先出场,以漂亮的3-1轻取前天发挥出色的丹麦选手乔纳森,为中国队开了个好头。但随后出场的张军/张尉
没能抵挡住丹麦选手汉森/埃里克森的冲击败下阵来。

  首次参加汤姆斯杯比赛的小将鲍春来在双方第2单打的较量中不辱自己世界第3的排名,直落三局战胜波森,为中国再添一分。在第2双打的比赛中,中国年轻选手程瑞/王伟面对对方老将J-拉斯姆森/帕斯克,充分发挥了年轻、有冲劲的特点,比分与对手多次形成胶着状态,但在关键时刻仍然没能把握住机会,最后以1-3落败,双方战成2-2平,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决定胜负的第5盘比赛由中国的林丹对阵丹麦老将P-拉斯姆森,后者刚刚在上月结束的欧洲锦标赛中夺得男单冠军,气势正盛。但小将林丹并没有丝毫畏惧,前两局均以悬殊比分胜出,眼看中国队胜利到手,拉斯姆森的拼劲上来以7-1扳回一局。但在第4局的比赛中,林丹没有松懈,以7-2战胜对手,为中国男队取得第2场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汤杯比赛中,韩国队5-0轻取瑞典。

  今天尤伯杯也进行了两场比赛,中国香港女队继首日战胜印尼队后,今天再以3-2战胜由名将马尔廷领衔的丹麦队,后者则遭遇两连败。另一场比赛,荷兰3-2战胜印尼,同样取得两连胜。这样,无论后天的比赛结果如何,荷兰和中国香港女队已经稳进四强。(大漠)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汤姆斯杯:韩国认为主力李炫一状态好就有希望 (2002/5/14 08:26)
汤姆斯杯次轮苦战过关 中国男队小组出线在望 (2002/5/13 13:33)
图文-汤姆斯杯印尼胜马来西亚 叶诚万在比赛中 (2002/5/13 12:15)
中韩上演最后疯狂--汤姆斯杯小组赛 (2002/5/13 11:23)
中国体育报:汤姆斯杯中国男双怎么了? (2002/5/13 10:06)
汤尤杯激战羊城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