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汤尤杯激战羊城 > 羽毛球 > 正文

汤尤杯花絮:李永波一年唱一首歌 拿外国记者开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01:07 中国新闻网

  李永波一年唱一首歌

  李永波在汤尤杯开幕式上演唱了会歌《为爱牵起手》,优美的歌声让不少记者赞叹不已。不料李永波又向记者大报猛料:“我们队好多人唱歌都比我好。”《为爱牵起手》还被录成了MTV到处播放,李永波也颇为得意:“以后我要一年唱一次歌,参加一次公益活动,但我不会走穴,我这是丰富自己的生活。”有记者问起李永波是否以后还是唱跟羽毛球有关的
歌,李永波幽默地说:“如果足球需要,我还会唱足球歌曲。”

  李永波开涮外国记者

  今天下午中国队的新闻通气会上,当场面有些冷场时李永波主动地问:“有没有外国记者要提问的?”引得在场记者都笑起来了,以为李永波是在跟外国记者开玩笑,因为在前一天李永波曾干脆地拒绝了一位印尼记者的问题,并建议外国记者以后都不要参加中国队的新闻通气会。不过李永波一脸正经的样子又不象开玩笑:“昨天有些外国记者向国际羽联新闻委员会反映我的情况了,说我不够配合,并说以后要我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这样还不如合在一块开了算了呢!”原来如此!

  又是一个五比零

  由于今晚中国女队首次亮相尤伯杯,首战对阵的就是实力相差悬殊的德国队,比赛几乎没有任何悬念,所以不少记者赛前已经开始写稿。而昨天晚上,中国男队亮相汤姆斯杯的第一个对手瑞典队相对而言也是弱旅,男队以五比零取得了完胜。记者们随即就两场比赛展开联系,尤其凑巧的是,有几位记者同时写下了这样的开头——“又是一个五比零!”好在中国女队的确实力超群,最终轻松地以五比零战胜德国,没让大家返工。(柯小军高凯)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汤尤杯赛况 (2002/5/10 22:52)
图文-汤尤杯赛况 (2002/5/10 22:51)
图文-汤尤杯赛况--中国女队首战告捷 (2002/5/10 22:51)
图文-汤尤杯赛况--中国女队首战告捷 (2002/5/10 22:51)
图文--汤尤杯赛况 (2002/5/10 21:21)
图文--汤尤杯赛况 (2002/5/10 20:52)
图文--汤尤杯赛况 (2002/5/10 20:52)
汤尤杯激战羊城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