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全国围棋甲级联赛 > 正文

刘天王“回家”了--云南围棋队外援刘昌赫露面围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6:24 云南日报

  世界围棋大满贯第一人、韩国天王棋手、云南印象酒业围棋队主力外援刘昌赫九段终于将在今年的围甲联赛露面了。昨日下午4时,刘昌赫飞抵昆明,他将在明天云南印象主场迎战围甲劲敌浙江新湖队的比赛中首次披挂出战,这也是刘九段本赛季与云南队续约后,首次在娘家亮相。为此,云南省棋协特意为刘昌赫在5月10日安排了一场春城棋迷见面会。

  云南印象队主力棋手除丁伟正在参加第14届招商银行杯亚洲电视快棋赛外,已全部归
队报到。由于本轮对手--浙江新湖队实力非同小可,也是云南印象本赛季开赛以来遭遇的最强劲对手,因此,队员们都提前归队利用今天的时间调整好赛前状态,全力以赴迎击强敌。

  刘昌赫本赛季与云南队续约后,原计划在客战中信一役出场,但由于刘昌赫刚刚夺取了世界围棋大赛第一个大满贯荣誉,韩国国内庆功活动不断,刘天王无法分身出战。不过围甲联赛战罢4轮,云南印象开局不利,又刚刚受挫,刘天王的到来正是及时,这无疑大大激起了云南印象的信心。

  刘昌赫去年就在昆明仟村百货四楼的运动休闲广场举行过棋迷见面会,而此次刘天王再度赴约,云南省棋协又有新创意。这次仍由美克运动系列云南总代理赞助,被冠名为“美克王”杯的云南专业、业余围棋对抗赛,5月10日晚8时在仟村百货运动休闲广场举行,届时在专业、业余棋手多面打比赛中,天王刘昌赫将和云南“棋王”张吉海5段对奕,张吉海如在这盘让两子的对抗中扳倒天王,将被授予“美克王”的称号。其他业余棋手的参赛席位再现场抽签决定,广大春城棋迷都有机会同云南印象诸将一争高低。 杨红川(滇池晨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冤家”聚集围甲联赛 浙江新湖行路艰险 (2002/5/9 08:36)
云南围棋队外援刘昌赫将与春城棋迷对弈 (2002/5/8 16:24)
全国围甲联赛重燃战火 刘昌赫重现春城 (2002/5/8 16:24)
围甲第五轮明天打响 刘昌赫欲助云南力拼浙江 (2002/5/8 16:23)
LG杯世界棋王战 俞斌中盘负于刘昌赫无缘八强 (2002/5/2 14:32)
强弱不分 外援手潮--围甲联赛出现群雄割据局面 (2002/4/28 15:05)
围甲联赛第四轮--曹薰铉亮相 深圳平福建马晓春坐镇 (2002/4/26 16:55)
2002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