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性感体坛 > 拳击 > 正文

囚禁荒岛展开野兽训练日 泰森立誓30天不开色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1日22:32 新浪体育

  6月8日,拳击史上最重大的比赛响锣的日子正在逼近,泰森跑哪儿去了?

  美国消息,麦克-泰森近日出现在美国的夏威夷,他在毛伊岛租了一栋豪华别墅,租金是1500美元一夜。身在度假胜地,泰森似乎很悠闲,周二他坐在海滩边,侃侃而谈,话题从人生、爱情、哲学一直到刘易斯,无所不包。

  首先,他一本正经地说,来这儿是备战的,可不是游山玩水!是是,经有关人士调查,整座岛上,没有一家脱衣舞夜总会。

  据说,将这头野兽领到岛上来是经纪人的主意,用意十分明显:让这家伙暂时远离万丈红尘的恩怨是非,一心训练。看来泰森也认可了这一点,他说:“(到这儿来的)提议太好了,过去我只来过一次,那还是我结婚的时候,那次我过得不好。”现在这位逃出了围城,所以:“这次过得不错!”

  当被追问,为何与上任妻子莫妮卡同来这儿时,“过得不好”?他说:“我不想结婚。”也许他想说的是,婚姻不适合他?

  但看来隐居生活也不适合,这不,刚封闭训练了一周,他就迫不及待地跳出来,以盛情款待了前来探望他的一帮媒体记者,这位看来是被憋坏了,一气儿聊了一钟头,从童年到他喜欢的作家再到他与女人的纠葛……他甚至对6月8日孟菲斯的将要上演的那一幕有所预感,现在所有的人都不看好他,普遍的预测是,他有可能平生第一次在拳台上成为一个失败者。

  “我的任务就是尽量放松,把他干掉,这就是将要发生的事儿。他也会想要干掉我因为我同样想干掉他。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挺爱他。”泰森说。

  在经历了人生的起伏后,泰森看来决心坦然面对一切。他开始有耐心去解释所有有关他的传言,但有一点就是回避,那就是:他可能会输掉那场比赛。“我无法预知失败。我甚至无法想象它,连做梦都无法想象。”这时他的助手们插话了,他们要记者把问题集中在拳击上,别老扯那些没用的,要是他们的头儿再被问到什么不该问到的话题,那这场访谈就结束。

  但泰森看起来似乎是没什么不愿回答,他满面春风和蔼可亲,甚至是有关性和酗酒的话题。“我不是个暴躁喜怒无常情绪化的人,”他说,“起码在今后几周我不会是。”

  泰森的荒岛流放生涯直到比赛前十天才会结束,所有的人都在等待那个时刻。“你做好准备了吗?”他自问道,“我这一辈子都不顺。那就让这成个乐子。比赛应该是个乐子,它为什么不能是个乐子呢?”

  前不旧,一个拳手告了他,一条脊梁和一件大衣,问他索赔660万,看来泰森没把这放在眼里。他说他正专心训练,以期让届时上场的他变得真如笼中野兽。“我会做些正常的心理准备,让自己变得饥渴、凶悍,但说白了,这只是场拳赛。”(大头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间:7月底 地点:广州--中国功夫三度较量泰拳 (2002/4/29 10:01)
中国功夫与职业泰拳7月底再次设擂羊城 (2002/4/28 16:36)
德国将泰森刘易斯一战转播权出售给天空电视台 (2002/4/25 19:25)
泰刘大战门票热销遭眼热 泰森被人追讨后帐 (2002/4/25 12:14)
英国天空电视台买断泰森-刘易斯拳王争霸赛转播权 (2002/4/24 11:08)
老狐狸唐金巧借东风 霍利菲尔德为泰森垫场? (2002/4/18 13:25)
原教练拒绝接受“奴隶报酬”?--泰森换教练为哪般 (2002/4/17 09:45)
中国功夫再撼泰拳--中泰冠军争霸战下月摆阵濠江 (2002/4/16 15:52)
全力备战6月8日“生死战” 泰森聘请新教练 (2002/4/15 11:15)
泰森下周开始封闭训练 新教练曾是刘易斯手下败将 (2002/4/12 17:52)
性感体坛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