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梁锦松、伏明霞热恋 > 游泳 > 正文

拍摄特辑坦露心迹 伏明霞:我渴望做贤妻良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18日12:49 南方网

  南方网讯 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梁锦松的女友、跳水王后伏明霞,在香港与男友短聚三日后,昨日(4月17日)已返回北京。原来早在今年一月“松霞恋”尚未公开时,伏明霞在替内地电视台拍摄一个旅游特辑时,已流露出“想嫁”的心态,她在节目中坦言,在十年的辉煌后渴望成家立室,做一个贤妻良母,而拍摄期间,伏明霞更经常“煲电话粥”达一小时,热恋之情溢于言表。

  伏明霞昨天下午两点多在友人陪伴下抵达机场办手续离港,大批记者围她拍照,她显得不耐烦并且避镜头,对记者连珠炮发问一概不答,只是当大家问到这几日在香港是否开心时,她才开金口说:“你们这样我便不开心。”又说:“你们太恐怖了!”

  “一切从柏斯开始”

  相比之下,伏明霞一月份赴澳洲两星期拍摄旅游特辑时却轻松得多。该旅游特辑由澳洲旅游局和广东省电视台合作,以伏明霞为主线,又找来了当年和她一起长大的另一跳水冠军萧海亮,介绍澳洲的旅游特色。伏明霞还特别回到了11年前她夺取第一面世界跳水金牌的柏斯体育场馆拍摄,该特辑也因此取名为“一切从柏斯开始”,12集节目将于本月22日起一连两周在广东省电视台播出。

  尽管“松霞恋”在节目拍摄时尚未曝光,但在长达两周的拍摄过程中,伏明霞却不经意流露出对未来婚姻生活的憧憬。

  自言传统中国女人

  旅途中伏明霞被安排坐游船游慕理河,并在船上度过两日一夜,在游船上,伏明霞面对镜头尽诉心中情,披露自己在十年的辉煌过后,虽然还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但短期的目标就很清楚,就是渴望成家立室,做个贤妻良母,问她会不会是个贤妻良母,她一派自信地拖长音调回应说:“是……的……!”

  伏明霞也不讳言自己是个传统的中国女人,对婚姻的态度绝不儿戏,可以说是“那种和一个人恋爱就希望和他结婚的人”,只是当时恋情尚未公开,大家才不知道伏明霞早已认定梁锦松为结婚对象而已。

  做个贤妻良母,少不免要相夫子。在特辑中,伏明霞坦言很喜欢小孩子,所以很疼她姐姐三岁的女儿晨晨;不过问她有否想过结婚后的生育问题,她却轻轻带过,表示现在还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膳后主动收拾碗碟

  另外,原来伏明霞向来也喜欢做家务,在游船上她大展厨艺,煮了个小菜麻婆豆腐供12名工作人员共享,众人给了她80分;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伏明霞在大家用完膳后,主动地收拾起碗碟来,摄影师拍下了这难忘的一刻。

  在两周的旅途中,伏明霞虽然只字不提男友梁锦松的名字,但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知道她在蜜运中,因为在整个旅程中,伏明霞几乎每天都在“煲电话粥”,连上游船出海也煲个不停,有时甚至一煲就是一个小时。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港报称跳水皇后伏明霞已与梁锦松在美国秘密结婚 (2002/7/29 00:36)
灿烂笑容眯眯眼打动众多商家 伏明霞还是广告天后 (2002/7/28 18:02)
最受欢迎体育明星调查:伏明霞、乔丹最有人缘 (2002/7/24 09:34)
听话的太太 伏明霞的知己--诸宸在清华的幸福生活 (2002/7/15 15:05)
梁锦松、伏明霞热恋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