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库尔尼科娃晋级奥克兰精英赛四强 向首项冠军挺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03日19:3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库尔尼科娃周四在奥克兰精英赛八强赛中后来居上,以2-6 6-4 7-5击败瑞士选手加里亚迪,继续朝自己首个冠军头衔挺进。

  加里亚迪排名世界第69位,在第二盘中曾以咄咄逼人的打法几乎取得比赛胜利,但斗志顽强的库尔尼科娃连胜两盘,最终顺利过关。

  “打得如此艰难真是丢人,但我以前从未和她打过比赛,”这位俄罗斯美少女说。

  “很难适应她的打法,而且她在第一盘没有任何失误。我拼命努力来回击她,最后她终于开始犯错。”

  在周四的其他半准决赛中,克罗地亚选手塔拉加以6-4 7-5击败白俄罗斯选手波乌切克;以色列选手斯马什诺娃以6-2 6-2轻取西班牙选手梅迪纳;五号种子的俄罗斯选手帕诺娃则以7-6 7-5爆冷击败卢森堡三号种子克莱默。

  库尔尼科娃后发制人

  在以2-6输掉首盘后,库尔尼科娃在第二盘又以2-4处于下风,但随后便成功的展开反攻。

  “这场胜利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库尔尼科娃说。“我全力以赴,很高兴比赛结束了。”

  加里亚迪说,她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但对自己未能在第二盘拿下比赛感到失望。

  失误频出的梅迪纳(麦迪娜)根本不是斯马什诺娃的对手,后者将在周五的准决赛中与库尔尼科娃交手。帕诺娃则在三盘大战中以积极的跑动力压2000年冠军克莱默。

  帕诺娃将在周五的另一场准决赛中对阵塔拉加。决赛将在周六进行。(罗杰)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库尔尼科娃难逃宿命 奥克兰精英赛遭淘汰无缘冠军 (2002/1/4 09:59)
图文-杀入奥克兰精英赛四强 库尔尼科娃胜利后狂呼 (2002/1/3 20:17)
图文-杀入奥克兰精英赛四强 库尔尼科娃身材仍娇人 (2002/1/3 20:16)
奥克兰网球赛-库尔尼科娃轻取七号种子进入八强 (2002/1/3 11:47)
图文-网球美少女库尔尼科娃有望新年伊始即夺冠 (2002/1/3 02:52)
网坛娇娃库尔尼科娃赛场得意却与记者“动气” (2002/1/2 18:11)
图文-库尔尼科娃尽展美少女风采 奥克兰网球赛过关 (2002/1/2 14:23)
美少女夺冠有望 奥克兰网球赛库尔尼科娃进入第二轮 (2002/1/2 10:54)
奥克兰精英赛高手落马 库尔尼科娃夺冠希望大增 (2002/1/1 20:01)
组图-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风情万种”的2001年 (2001/12/31 06:43)


新 闻 查 询

安娜-库尔尼科娃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