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2002步步高无绳电话杯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02日22:40 新浪体育

  经过一周的休整,2002年步步高无绳电话杯全国女排联赛于1月2日战幕重开,从这一轮起,女排联赛进入了第二阶段名次赛。进入D组的6支队伍,将为争夺冠军掀起狂澜;而落入E组的6支队伍,则要为躲避降级旋涡苦苦拼争。究竟各家成绩如何,还需7周以后方见分晓。

  目前两组的积分排名如下:

 D组:
  1、八一波司登  6分
  2、辽宁电信环宇 6分
  3、天津普利司通 5分
  4、四川新雅鹿  4分
  5、上海有线   3分
  6、南京东大   3分
 E组:  
  1、福建喜梦宝  6分
  2、北京仙灵骨葆 5分
  3、江苏仪化   5分
  4、浙江亿嘉   5分
  5、山东永安   3分
  6、云南红河   3分

  D组:

  四川新雅鹿3:1南部东大

  四川新雅鹿与南部东大的比赛是1月2日下午3:00在荥经县体育馆进行的,这也是2002年的第一场联赛。四川姑娘不负众望,以3:1为家乡父老奉上了一份新年贺礼。四局比分分别是25:21,25:18,12:25和25:23。比赛用时86分钟。

  上海有线1:3辽宁电信环宇

  上海有线本赛季路途不顺,两次负于天津普利司通之后,本轮她们在主场又以1:3不敌辽宁电信环宇,四局比分分别是21:25,19:25,26:24和23:25。比赛共用时81分钟。

  从两队在比赛中的技术统计来看,两队在发球和扣球两项的得分相差不多,但辽宁队在拦网方面占据绝对优势,三局拦网共得28分,而上海在这一项上仅得到15分。

  八一波司登3:1天津普利司通

  主场换到陕西省宝鸡市的八一波司登继续保持不败,以3:1战胜势头正猛的天津普利司通,四局比分为25:21,25:18,24:26和25:16。比赛共用了86分钟。

  E组:

  山东永安1:3浙江亿嘉

  在第一阶段一场未胜的山东永安仍然没有摆脱输球的阴影,本轮她们以1:3负于浙江亿嘉,四局比分分别是25:21,19:25,26:28和21:25。比赛共用时91分钟。

  云南红河0:3北京仙灵骨葆

  云南红河在第二阶段将主场移至云南个旧市红河州体育馆,但是来访的北京仙灵骨葆却没有给主队赢球的机会,经过64分钟的比赛,北京队以3:0胜出。三局比分分别是25:14,25:21和25:22。

  福建喜梦宝3:2江苏仪化

  福建喜梦宝与江苏仪化的比赛是本轮用时最长的,双方大战103分钟,最终福建队以3:2险胜。五局比分分别是22:25,25:19,25:22,29:31和15:11。

  第一局,江苏队以25:22先胜。第二局开始后,福建队利用发球打乱了江苏队进攻的节奏,以8:4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江苏队也在发球上狠下功夫,把比分扳成9平。11平后,福建队逐渐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以25:19获胜。第三局,双方发挥均比较出色,福建队再次抓住机会,以25:22再下一城。第四局,后半段,比赛成为两队的拉锯战,比分从22平,打到23平、27平,结果江苏队以31:29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五局,福建队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顶住压力,以15:11获得最终的胜利。

  (cva)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于无声处听惊雷 2002女排联赛半程盘点 (2002/1/2 05:10)
夺冠热门上门挑战 上海女排全力以赴 (2002/1/1 15:14)
大换血的代价--亿嘉女排有可能挤出甲级圈 (2002/1/1 10:20)
坚信再次成为王者之师--中国女排开始夺冠之路 (2001/12/30 17:36)
都是全运会惹祸 娃娃兵上战场--女排联赛太尴尬 (2001/12/28 17:3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