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战上海马踏连营客场大捷 天津再胜卫冕冠军小组板定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09:3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联赛五连霸上海女排昨晚彻底感到了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无情,年轻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无可争议地在客场以3-2击退上海队。天津队同时以6战全胜积12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第二阶段前六名的争夺战。

  第一局双方就杀得难分难解,但是天津队的主攻手在关键时刻缺乏一锤定音的能力,以23-25惜败。第二局天津队一直压着上海队,虽不能拉大比分差距,但是上海队也没有翻身
的机会,最后天津队以25-23扳回。第三局天津队在18-22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气馁,一直追到22-22,不料在23-23后,裁判两次莫名其妙地误判,致使天津队以23-25再失一局。第四局天津队防守出色,并且在二、三号位神出鬼没地进攻打得上海队哑口无言,终以25-20将局分扳平。此时天津队已经稳获小组第一名,但是天津姑娘们没有满足于此,在第五局发挥得更为出色,以15-9痛快淋漓地战胜对手。

  自明年1月2日开始,全国女排甲A联赛将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天津队与上海队一同进入决定前六名名次的D组。第二阶段依然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但是第一阶段小组中相遇过的球队不再比赛,这两队之间小组赛的主客场战绩将带入第二阶段比赛,因此虽然第二阶段尚未开始,天津已经4分在手,为争取更好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终于打出一点朝气--亿嘉女排迎来第一场胜利 (2001/12/27 09:05)
明年德国不来梅国际女排赛因为资金紧缺被取消 (2001/12/27 08:30)
客场能赢浙江主场惜败 北京女排不会打主场? (2001/12/27 03:03)
女排联赛结束小组最后一轮 辽宁女排保持全胜 (2001/12/27 01:45)
2002年步步高女排联赛积分榜(截止第六轮) (2001/12/27 00:08)
2002步步高女排联赛个人技术排名(截止第六轮) (2001/12/27 00:02)
2002步步高无绳电话杯全国女排联赛第六轮综述 (2001/12/26 23:57)
完胜 方可“名利双收”--上海女排今斗津门女将 (2001/12/26 16:4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