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乓球11分制增加偶然性--中国胜瑞典赛后简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3日18:03 新浪体育

  中国对瑞典的鲁能2001欧亚男子乒乓球团体赛昨晚在济南进行,中国队最终总比分4-1战胜对手,实际上在前3盘中国队3比0领先就已经确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打完了之后瓦内德内尔表示马上1月份还要到天津参加总决赛,还要和中国队进行对抗。通过这场盘比赛,瓦尔德内尔在普遍认为实力下降的情况下跟王励勤和跟孔令辉打得都非常出色,对王励勤虽然输了,但他发挥的相当好,显示出他仍然是一个高水平的运
动员。所以明年天津总决赛瓦尔德内尔依然是中国队主要的一个对手。

  但由于瑞典佩森没有来参赛,瑞典整体实力受了一定的影响,瓦尔德内尔也孤掌难鸣。王励勤和马琳和瑞典进行的团体赛中第一次出场,以前都是孔令辉、刘国梁刘国正。另外,中国队目前还是以练兵为主要。马琳在前一段时间与瓦尔德内尔的比赛成绩比较好,让王励勤和孔令辉跟瓦尔德内尔多一次交流的机会练兵,尤其是孔令辉,11分的国际比赛只参加了韩国公开赛并且比赛成绩并不是非常理想,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多练一练。王励勤也一年多已经没有和瓦尔德内尔进行比赛了,安排在前面也是希望给运动员一些锻炼机会。瑞典队排得比较怪,瓦尔德内尔排在了第一场和第五场,而不是如常把主力排在第二位和第四位,瑞典队可能也是想给中国队拼一下。瑞典也是先让瓦尔德内尔先打,如果先拼掉王励勤或许他们有一点获胜的机会。

  目前看来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因为佩尔森不在而占有一定优势。但是现在改成11分后,比赛的偶然性增加,因此每局的小比分比更加接近。像孔令辉赢卡尔松也是第一局11比9,第二局12比10,比分相当接近。马琳第一局比赛也是打到11比8。总体看来改成11分之后,中国队还是需要不断的要进行磨合掌握好规律。比赛之后教练尹霄认为双方争夺还是比较激烈,像瓦尔德内尔跟王励勤有一些机会,瓦尔德内尔没有抓住,这场比赛瑞典队还是有一些获胜的机会。瑞典队也认为他们今天有一些机会没有发挥好所以输给了中国队。这是双方从进入80年代以来第十次的中瑞的对抗赛,中国队获胜。(双一)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瑞典爱沙尼亚选手分获世界杯越野滑雪分站赛冠军 (2001/12/23 18:12)
新人不冒尖 老将难支撑--瑞典队对抗赛力不从心 (2001/12/23 17:36)
中国队狂胜瑞典队--世界乒坛两大巨头再次碰撞 (2001/12/23 12:33)
拼劲十足输得很惨 瑞典乒乓走向没落中瑞对抗结束 (2001/12/23 04:12)
组图-亚欧乒乓球男团冠军对抗赛 中国队4-1胜瑞典 (2001/12/23 03:20)
欧亚男子乒乓球对抗赛中国队4-1击败瑞典队(2) (2001/12/23 00:32)
图文-欧亚男乒对抗赛中国胜瑞典 孔令辉目不转睛 (2001/12/23 00:19)
图文-欧亚男乒对抗赛中国胜瑞典 王励勤“紧盯”银球 (2001/12/23 00:14)
图文-欧亚男乒对抗赛中国胜瑞典 瓦尔德内尔发球 (2001/12/23 00:0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